很無聊又玩點PHOTOSCAPE了XD

把我最愛的色鉛筆功能又拉出來用,當作這次可愛的桃心小皇后的首圖!




就大家也都知道我最愛這些有的沒的色彩鮮豔又奇怪的單品了呀,

有一陣子我超迷戀ZIPPER,但是最近老了覺得看久了有點累,

我還是喜歡別的雜誌的排版,

不過這趟去了大阪還是覺得我對アメ村那裏街頭路人的搭配很愛,

不過最近還是偏愛一個特色單品結合基本色的搭配就是了~



這次的主角是我有天買晚餐要匆匆回家看我的鄉土劇的時候,

經過我的老朋友GARDEN PARTY時撇見,

馬上衝進去跟老闆DAVID嚷嚷:DAVID DAVID,我要訂這件,我後天來拿!

(結果搞到最後DAVID根本不知道我要買哪件,還好還有貨不然我就要欲哭無淚了XD)







材質十分的厚重,算是夏天穿會熱的材質,

但桃紅色與愛心的結合真的是超級可愛,

再加上長裙的蓬鬆感份量感真的是很威,穿上這一件就有皇后的氣勢了,

所以才會把這次的主題訂成桃心小皇后XDDDDDDDDD













《帥氣條紋。桃心小皇后》








這天是去新光三越找我們家阿千玩耍的日子,

所以乘著喜悅的心情穿上喜氣洋洋的桃紅色長裙出發!

搭配不規則的黑灰條紋毛衣,裡頭加上衛生衣就很保暖了唷:D

















裙子的份量感真的很夠,穿起來真的好搶眼的可愛呀!
















黑色也不能太死板的單調,

選擇可愛的波提領內搭上衣加上不規則條紋毛衣展現一點巧思。














符合桃心小皇后的主題,戴上了誇張的雕花大戒指,

再搭配上亮色系的桃紅指甲油:D














帥就要貫徹到底~

用金色鉚釘手環增加更強勁的帥氣感!








。Item List。


=毛衣 - WORLD WIDE LOVE

=長靴 - SOGO購入

=小圓帽 - 網拍合購

=鉚釘手環 - SAYO

=大戒指 - 鄰居送的XD














《休閒可愛。桃心小皇后》








大地色與暖暖的桃紅色當然也很MATCH,

不同於上一套的重口味,這套想要呈現比較混搭休閒感的搭配。

所以選擇了可愛的連帽短版T恤作為上半身的主役,

整體都用駝色統一:D















最近天氣冷搭配內搭褲在裡頭不然當穿長裙還是會冷死喔~

再加上學院風十足的貝蕾帽添加點小女孩的俏皮感。

天氣冷的時候果然是要帽子來撐場才夠保暖壓:D

<最近劉海又長長了~攤 又該是去剪瀏海的時間到了啊!>











。Item List。


=短版連帽T - 師大購入

=貝蕾帽 - 網拍合購

=短靴 - GRACE GIFT









這次的特色單品短篇集就到這裡了,

冬天有好多特色單品讓我蒐藏不完壓>//////////////////////////////////<

最近累積的穿搭都漸漸可以打出來了,敬請期待耶~喔耶!



PS。GARDEN PARTY在師大夜市的雲和街上,招牌很明顯,

   文章內都有打清楚了,不要再問我裙子哪裡買我會哭哭了都不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