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改以往的花俏小五流,這次要呈現的是黑白的世界!

派手的穿搭一直都是我很愛也擅長的主軸流派,

不過偶爾也是會很愛基本耐操又好用的黑白色系的單品,


除了搭配花俏單品金好用之外,

有特色的單色系單品也是可以結合搭配出好看的穿搭唷:D




這篇其實是N個月前的敗家記錄,

記得夏天與秋初的時候我很愛買PLANET,

分批在PLANET買了一堆有的等了有點久才來,

結果堆著堆著我也忘記他們的存在了,到了冬天我才穿到他們XDDDD

但因為這些單品搭配性滿高的,到冬天也可以用,真是太慶幸了科科~



以下在標題中都會附上網址超連結,

但應該都已經結標了,我不知道有沒有新上架囉:D











PLANET SOUP復古白色混搭滿版蕾絲類披風剪裁上衣










白色蕾絲單品好像是我的死穴,我特別偏愛白色蕾絲XD

雖然沒有內裡穿起來一定要搭配內搭,而且白色又容易髒,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情有獨鍾~

這件五分袖材質滿薄透的,因為他就是夏天的外搭單品,

既然是外搭,所以冬天也是可以運用啦~










PLANET SOUP復古合身顯瘦白色波堤圈領混搭必備上衣










PLANET SOUP復古合身顯瘦黑色波堤圈領混搭必備上衣







那時候看到這件就迅速的下標,

但因為看到的時間比較晚,加上他們家換了新的填單系統,害我搞了有點久,

再加上追加的漫長等候,所以我遺忘它們之後才收到吧XD 算是個驚喜科科





這件除了波堤領很可愛之外,重點是材質也很不錯,穿起來十分舒服!

但SIZE非常合身,穿起來超級貼
~ 比較挑人穿!

而且是台灣製造唷~現在看到這個覺得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















《蕾絲上衣LOOK 1》











這套是將蕾絲上衣與波堤領白色T恤結合一起穿,

記得應該是不冷的初冬的時候的穿搭,

與妮阿基一起去師大逛逛,

結果在帽子店買了這頂材質很挺的貝蕾帽與拖線眼鏡~

剛好直接搭配起來拍一張穿搭XDDDD


全身只有簡單的黑白灰三色,

但是運用份量感的長裙加強重點就不會顯得太一般般:D

喜歡將單品混搭,所以把甜美的蕾絲搭配上帥氣的骷髏頭項鍊~


。Item List。


=黑色長裙- PLANET

=牛津鞋 - GG家

=黑色流蘇包 - 日貨星

=黑色骷髏頭項鍊 - AD店的
















《蕾絲上衣LOOK 2》








相較於前一套比較街頭感,

這套就運用貴氣感的毛毛外套來主軸~想呈現與平常不同風格的混搭阿五!

所以鞋款部分也選擇比較成熟的毛毛楔型踝靴,讓整體搭配更到位!

雖然整體顏色只有黑白,但一件夠份量的外套氣勢就超足夠的啦~~~













。Item List。


=黑色毛毛外套- LOWRYS FARM

=踝靴 - GG家

=黑色老爺褲 - 購於師大













×××××××××××××××××××××






PLANET SOUP復古混搭滿版白色宮廷蕾絲圖案綁繩長褲








收看網誌的大家,應該猜得到我最愛什麼樣的下半身?

就是特色款的飛鼠褲啦~只要是各式各樣的特殊圖案都會是我的獵艷名單XD

當初一看到這件也是不假思索的下標,滿滿的蕾絲真的是太口唉了!


不過這件的蕾絲是印製上去的圖案,摸起來就是棉質的觸感,

材質滿舒服的,收到之後滿意度算是高的~

寬度恰到好處,冷的時候裡面可以再加上有厚度的內搭褲很OK唷:D













《蕾絲飛鼠褲LOOK 1》




這件褲子雖然是白色蕾絲,但穿起來的版型真的是很顯瘦,

穿上去的第一瞬間有讓我驚艷到~

原本想要誇張的全白休閒感出門,但溫度讓我打了退堂鼓,

所以讓我偷犯規的加上深藍色的雙排扣外套吧!


PS:寒冷小秘訣就是穿上兩件外套,連帽外套與厚外套的結合搭配是我最近的愛!












。Item List。


=雙排扣外套- MISS PARK

=拿破崙連帽外套 - 五分埔購入

=灰色CONVERSE - 西門萬年購入



















《蕾絲飛鼠褲LOOK 2》






這天要去參觀博物館,所以穿上有點小正式感的西裝外套出門:D

但不想要整體太誇張的嚴肅,用了低調花俏的蕾絲飛鼠褲做下半身的主軸,

剩餘單品的就用黑色統一就沒有問題了




。Item List。


=灰色西裝外套- PLANET

=牛津鞋 - GG家

=黑色流蘇包 - 日貨星

=蝴蝶結項鍊 - 生日禮物
















×××××××××××××××××××××





PLANET ZIPPER復古黑白拼接羅紋彩色綁繩手形口袋低襠褲







最愛特色飛鼠褲啦~所以這件『黑白郎君對半分』,

當然也是納入我的衣櫃戰將中啦!

除了黑白分一半的特色很亮眼之外,

最可愛的就是黑色區有個可愛的手套口袋,感覺好像米老鼠XD



這件造型很優,材質的話是普普,

讓我比較介意的點是雖然是鬆緊帶褲頭,

但腰圍做的太寬了,所以有時候穿衣服的時候會顯得肚子凸凸的~

不過瑕不掩瑜啦,我還是很喜歡這件的搶眼度!











《拼接飛鼠褲LOOK 1》







主題是特色的休閒感,所以只穿上米白色的連帽外套,

想要穿出的是自然又搶眼的搭配~

休閒穿搭所以鞋款選擇了舒服的球鞋就OK了:D














。Item List。


=米白色連帽外套- 購於日本

=黑色converse - 朋友的



















《拼接飛鼠褲LOOK 2》




不同於上一套的的隨性感,這套就是有計算過的帥氣搭配,

一樣讓我偷吃步穿上深藍色的雙排扣外套,因為去基隆上課好冷唷!

再搭配上帥氣的軍靴與小圓帽,低調的搶眼特色穿搭就完成哩:D






。Item List。


=雙排扣外套- MISS PARK

=黑色軍靴 - LUNAHEEL

=小圓帽 - 網拍團購









×××××××××××××××××××××



這次的單色調的穿搭就在這裡告一段落啦,

我自己是很愛單色調與多彩色調混著穿,

穿衣服就看當天的心情與靈感~

每天做一點腦力激盪,對我來說這樣才是穿搭樂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