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吃飯之前,我問了一句:大象牛排很大嗎?

(其實我想問的是份量,沒想到這問題最後其實也可以問店面XD)







是的,場景時空換來南投,我的豬的人生地盤繼續拓展到中部哩XD

這次回南投我們大家一塊兒去吃大份量的大象牛排,

大家吃得不亦樂乎,因為真的是東西太多,吃都吃不完拉~~~~~~~

















餐廳大小真的超級大,一點都不像我們想像中的牛排館,

很像吃辦桌的海霸王之類的,大到一個很誇張!!!

除了位置十分多,自助吧也超 級 大!














牛排種類沒有太多,就是基本的。

食量不大的人可以選擇只吃自助吧,

而點排餐也是自助吧吃到飽唷~~~















噹啷,接著就讓我們來看自助吧有哪些吧!

首先是讓小朋友們欣喜若狂的炸物區,

在好樂迪我也是最愛炸物區了喔耶XD

不過薯條我覺得普普,最近覺得最好吃的薯條是IKEA跟銀咖裡的呀~









也有蒸物區,有包子饅頭...等等,

不過這區我沒有吃到,因為對我來說包子吃下去還得了,

一個就飽撐了呀呀呀!










如果吃飽了還有甜點區可以享用,

有蛋糕與鳳梨酥,我第一次看到自助吧有鳳梨酥欸!

不過南投的土鳳梨酥真的好好味呀!













吃開胃的沙拉吧也是份量種類都頗多,

而且該有的醬料、配料都不少,吃了覺得很滿足,

我愛日式和風醬,不喜歡每次都吃千島醬吃的好膩喔!


















能吃的人來這裡真的很划算,

還可以吃飯,有臭豆腐給你配,

但阿五最近雖然是豬,但是不是大胃王阿!












吃牛排跟去到好樂迪一樣,

都要來喝碗玉米濃湯才能心滿意足回家~

大象的玉米濃湯不錯喝,黑胡椒也可以加到爽,

我超愛喝玉米濃湯加一堆黑胡椒的呀!!!!


不過~居然有個意外的湯品可另外選擇唷,

等等揭曉~~~~~~~~~~~



















烤麵包區也不錯吃,

麵包跟大蒜醬加起來很酥軟,

算是吃過的自助吧內好吃的麵包了!














大蒜麵包與玉米濃湯合在一起喝真是絕配,

那天馬上用手機拍傳到噗浪上,

大家看到這個黑胡椒都傻眼XDDDDD

是我自己失手加太多啦,不過喝起來不會太辣呢!


















接著要公布另外一種湯品,

一開始我看到還有點排斥,不過喝了之後有顛覆我的想像,

是好喝的中藥湯唷!

(老實說看到的時候我覺得西餐搭配中藥湯品超級微妙的XDDDDD)









這是當歸枸杞紅棗湯,

老實說我很討厭枸杞跟紅棗的味道,

但是這次喝這湯沒有什麼這兩樣的味道,所以我也是有喝完哩:D








吃不夠還有熱狗跟香腸可以配菜,

而且大小一小口,不用夾太多就吃個口味這樣而已XD














╮(﹀_﹀")╭ 你以為自助吧沒有了嗎?

還有咧XDDDD 看了這麼多還沒有進入正餐牛排哈哈哈哈!!

還有個大餅,大餅區還有切仔麵跟小火鍋,

看到小火鍋我都傻眼了,這吃下去不就飽到鼻子了,

牛排哪吃得下去啦!

(結果吃的人是我阿母,他還端了盤燙青菜配 )






























好了,終於要進入到正題的牛排了!

但我得說,其實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有這麼多自助吧,

因為牛排本身不是很好吃 <( ̄ c ̄)y▂ξ

就在我的標準內就是中下等級,但不會到難吃,

就我可以吃完,不過不會發出驚嘆的好吃讚賞就是了XD

(其實我好想再吃一次王品的牛小排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第一個是菲力,第二個是牛小排~





















吃完鹹食後就要來點甜品,

這裡除了基本的茶凍、咖啡凍之外,

我愛的龜苓膏也沒少,不過因為肚子要留給刨冰,就沒吃哩。


一般的自助吧都有冰淇淋,

這裡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自助式的刨冰可以吃,

我加煉乳加的好開心,我就是個愛在冬天吃冰的人呀XDDDDDDDD



















最後加碼推薦個我每次回南投最愛喝的飲料-大苑子!

他的鮮榨柳橙綠真的是太好喝了,每次回去都一定要來一杯!!!!


相信中部的捧油對它應該不陌生吧XDDD

我覺得超級好喝的>///////////////<















過年又會回去南投,也會去台中玩耍,

到時候再來寫寫過年的遊記吧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