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101超級壯碩,是我那天跨完年經過拍的XDDDD



都要過農曆年了,我才整理好跨年的相片XDDDD

所以就用跨年的日記來跟大家拜年吧喔耶!!!!<( ̄︶ ̄)/<( ̄︶ ̄)/<( ̄︶ ̄)/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2010年的最後一天,不免俗的我們跑去了101,

因為謎樣M小姐第一次在台灣跨年,所以就帶她去看看煙火唄!














那天下午我們跑去看了格列佛遊記,是部我不知道該怎麼評論它的片,

就也不是不好看,但我對它的結尾超有意見的,

然後看三D很浪費錢,

一開始我還以為格列佛的屁股會壓到我臉上還很期待的說!



 

晚上則是因為閒晃不知道要晃到哪裡去了,

所以晚餐就在信義新光三越解決!

那時進去還沒有什麼客人,結果到了八九點一堆要等待看煙火的人就湧進了。

這家新開的cafe叫做cafe trico,

裝潢簡約,位置也還不錯多,

三人吃下來價位稍稍貴了一點,

但服務態度很不錯!

(社長大人吃飯就是要講求服務態度,不然他會翻桌!)











首先上的是溫暖我口我胃及我心的玉米濃湯,

簡單一句話就是 好喝!

料不錯多,口味也不錯,湯也很濃稠!











這天俺心情好,拿著常常見到他的幽靈胡椒罐合照一下,

還有湯好好喝還好我有跟他合照喔耶!















然後上餐速度也頗快,這點也讓我頗訝異,

當時店內客人雖不多,但也是滿多剛進來的~

所以出餐速度~滿意!


我的豬排三明治,份量也是多到出乎意料,

所以最後我自己只吃了一塊,剩下都分給社長大人跟M小姐吃掉哩!!!

先來做作版本的合照一張!!!









這才是真實的表情阿!!!!!!!

OS:我的媽呀~~~也太大!!!!!!!!!!!














口味很不錯,但因為那天看電影嗑完吉拿棒跟一份中桶爆米花,

肚子算是滿飽的不太餓,

所以吃了一塊三明治就飽飽了>////////////////////////<

不過我有乖乖把我最愛的薯條給吃光光  喔耶!!!!!















M小姐點的是明蝦義大利麵,

有點微辣,也是好吃,且明蝦很大隻,

所以我們就很滿足了!!!!



















然後M小姐分給社長大人一尾明蝦,

硬要胡亂淋上醬料說是法式料理XDDDDDDDD















社長大人的則是蛤蠣青醬燉飯,

雖然我不甚喜歡青醬,但是說實在這家料理口味真的每賣,

我也吃了一些,社長大人也迅速的通通吃完:D



























接著是飯後茶點時間,

不過只有茶類,沒有甜點拉XDD














我喝.......萊姆蔓越莓茶之類的,

一喝就愛上了這味道,後來跨年的時後又買了一杯類似口味的來喝XDDD











不過TEA TIME搞得社長大人手忙腳亂!!!

最愛偷拍他莫名其妙的表情了XDDDDDDD

最後那張根本就是陣亡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用那天拍到的101跟大家SAY GOODBYE,

煙火比起去年好看,不過我這邊到最後看到了一半的煙,

不過還是看得我們嘖嘖稱奇,算是很新奇的一次煙火哩:D


農曆過年也到哩,恭祝大家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六畜興旺 好運旺旺來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