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自己很喜歡XDDDDD

我就是愛色鉛筆照呈現的效果嘛>//////////////////<


自從去年我購入了LF的後背包之後,我幾乎是任何場合都會用到它,

出國的時候也毫不猶豫就直接選擇後背包,

十分實用又與我個人風格很速配!




這次是跟Listener合作的文章,

不知道大家對Listener還記不記得,

與他的淵源就是我生日的時候,部落客好友們合送我的禮物的牌子!

因為老闆是我們家阿基的捧油,所以就義不容辭的接受這次的合作,


其實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背後背包,相信常看網誌的捧油也都知道,

且我覺得老闆十分知道他找的合作的人的風格是怎樣,這點讓我感到很窩心,

不像有些都隨便亂找些風格不對形象不符合的 ╮(﹀_﹀")╭

前言說了這麼多,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以背包客為主題,為大家帶來的穿搭吧!

ps1:這次照片十分脫序,因為攝影師(我堂妹)很隨性,

   似乎跟我堂妹在一起都會呈現混亂又發癲的狀態XD

ps2:這次的標題就附上包包連結,大家請自行點閱謝謝!



××××××××××××××××××××××××××××××




Listener 秋冬新款 混羊毛材質 雙豬鼻大容量後背包


第一個打頭陣的是混羊毛材質的後背包,

摸起來十分的紮實,背包的布面也摸起來很舒服,

容量是非常大的背包,可裝很多東西,內有暗袋,

不過女孩子背起來卻顯得剛好,

我算是不寬不大的身材,背起來也不會太大唷!

通常搭配的時候,我腦中都會浮現個主題之類的,

這個就被我定為:  『你要去哪裡?帥妹背包客』


想呈現的是比較休閒率性的感覺,

所以整身都用灰色統一,

再加上運用簡單的毛呢連帽T恤與丹寧褲,最後再加上球鞋就OK了!











這次的照片都有脫序演出,

不過我自己很喜歡堂妹拍出來的隨性感!



『你要飛去那兒大姐!?』




『奮力抬腿的九十度 我的身體很僵硬XD』







*Item List*

=毛呢灰外套 - 購於三峽sen

=灰色丹寧褲 - UNIQLO

=寶藍色CONVERSE - 購於東區70's







××××××××××××××××××××××××××××××


Listener 復古皮質後背包 時尚筆電包 兩色 現貨直購


這款是Listener主打的款式,

在張芸京的寫真書裡面也有出現,是黑色的款式.

不過不管他是不是張芸京背過的,我覺得這款包包很好看~

這款特別的是有黑色跟紫色,又有分成大小款,

男生可選擇大的,我覺得女生比較適合小的款式~


因為黑色的後背包比較常見,所以我選了紫色.

收到的時候滿驚艷皮的質感很棒,顏色也不會太鮮豔,

是個沉穩也好搭配的紫色,

稍微設計過的造型容量很不錯,分隔的空間也很好利用.

外有兩個空格可以隨手放東西,裡面的暗袋也沒有馬虎,

這款是我這次背的五個當中的第一名XD




背包其實跟風衣也可以搭配,腦中浮現的是滄桑的旅人XD

(應該再配上個大大的防風帽更有FU)

搭配上貨真價實的復古包鞋,想當個俐落出遊的女性XD










*Item List*

=風衣外套 - THE EMPORIUM

=灰色丹寧褲 - UNIQLO

=復古棗紅色包鞋 - 媽媽20年前的XD





××××××××××××××××××××××××××××××



Listener x Harris Tweed 英國皇室認可 百年手工羊毛 雙層構造 窄版後背包


通常大家所看到的後背包都是尼龍材質的,

不過這款除了內裡尼龍之外,外表則是用手工羊毛作混色的設計,

不會太死板的顏色,外觀十分的有質感


當然,內裡的內袋當然少不了,

不過大小我覺得就稍微的小了一些,

因為他屬於的是窄版的設計拉,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再寬一點點,

但瑕不掩瑜,我覺得外貌的質感可以抵掉稍微扁一點點的問題.


拍到這裡的時候,我妹突然拿出他房間中的玩偶要我一起入鏡,

這讓我想起了很多人出門的時候都需要帶個心安的玩偶出門,

而相機也是少不了的必備單品,

剛好想要呈現可愛俏皮的青春感背包搭配,所以就找他們一起合影XD





這套想用紅色直接帶出青春活潑感,

綁上個隨性的兩個小包頭,

搭配短褲與短靴還有背包,輕輕鬆鬆就能夠出遊去了!









*Item List*

=紅色帽T - 購於網拍貝思

=淺駝色短褲 - 好久以前三峽買的

=牛津短靴 - GRACE GIFT






××××××××××××××××××××××××××××××


 Listener x MEI 限量聯名款 登山包造型 尼龍布料後背包



這款一開始我看到覺得有點太帥過頭了XD

不過因為我沒有這種款式的後背包,所以想說換個口味也很不錯~

挑了個比較柔和感的顏色,

淺咖啡色搭配紫色沒有其他顏色來得強烈,但我覺得是個很實搭的配色唷!


大小來說兩三天的衣服其實可以裝得進去,深度很夠,

我這次回南部鄉下衣服三天的衣物都沒有問題~

不過美中不足就是沒有我習慣用的外袋,

這樣鑰匙手機都不能放在隨手好拿的地方.



這套選擇了同色系紫色與簡單休閒的黑條紋毛衣搭配,

因為想要以休閒的出去旅遊為發想,

所以再戴上個懶得整理頭髮時的好幫手-海軍帽,

可以迎接春天來臨的輕鬆穿搭就完成哩:D

PS:玩偶一樣也要登場,這邊來的小巧的小企鵝XD














*Item List*

=黑色條紋毛衣 - 忘記哪裡購入了XD

=紫色AB褲 - 高中時網拍購入

=復古棗紅色包鞋 - 媽媽20年前的

=海軍帽 - 購於日本






××××××××××××××××××××××××××××××



日本品牌 Listener 2 ways 復古皮質拼接波士頓包


雖然後背包是個我很常用的包款,

但是也是需要個不同口味的來一下.

所以挑了個看似簡單的手提包,但近看就會發現他是拼接的咖啡色.

可手提也有附背帶可以肩背,容量也很大能裝很多,是個很好運用的包.


這套就以簡單的長版針織外套搭配大地色系為主軸,

最近偏愛的是有點俐落的簡單休閒風格.


PS:因為是兔年,

所以我妹搬出了他的鎮店之寶復古大賤兔來跟大家拜年XDDD







最後讓阿五與賤兔再來跟大家拜年一下!

祝大家新年快樂,年年有餘,天天開心,財源滾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