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累積有點久的購物心得篇:D

我是真的很愛屯衣服穿的一個人,

所以往往寫文章的時候衣服早就沒賣了 冏~



不過這篇的單品都是在秋天的日貨連線買的,

所以現在要找應該是要努力一下,

因為我買的賣場一個結標一個消失找不到了!



秋天的時候入手了兩件款式很類似的條紋洋裝,

都有附上蕾絲領子,但兩件所呈現的感覺卻是截然不同的,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go~










vikii*OCT*247-新品蕾絲領設計條紋棉毛長版洋裝~2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4961523?r=1409538580








這件雖是可愛的蕾絲領搭配條紋,

但配色顯得比較帥氣一點點,不是那種可愛女孩風的洋裝~

質料來說這件算是比較普通的質感,不會不舒服或是刺刺的,

但因為下一件的質料太舒服了,所以這件相比之下就略微遜色些.












這件的蕾絲領比較古典感的優雅,等下介紹的另一件就很可愛感,

所以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件的秋冬配色,

洋裝的設計讓我可以穿的比較像小女孩,但又不失我最愛的boys mix!!!











袖口的設計有皺折,穿起來會緊,

如果是穿上較合身的外套的時候,手腕的部份會稍微卡卡的,

但我喜歡穿寬鬆感的單品啦,所以目前不常遇到這種問題!












<STYLE 1>




簡單的當成洋裝穿搭,搭配蕾絲褲襪與長靴,

若是露出太多蕾絲褲襪就顯得太誇張了,所以用大面積的黑色長靴去平衡.




。Item List。

=蕾絲褲襪 - 瑪榭

=黑色長靴 - sogo買的












<STYLE 2>









很冷的時候也可以外搭T恤等於穿兩件外衣保暖,

洋裝的長度剛剛好,穿上T恤可以當成短裙穿,

這天因為覺得很冷又下雨,所以不知不覺就穿上了暗色系為主的搭配,

下半身就以一貫的黑色解決.



。Item List。

=雙排扣外套 - 購於MISS PARK

=LOGO T恤 - 購於日本

=軍靴 - lunaheel










 × ×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的第二件是我比較少會選擇的款式,

不過這件有出乎我意料的喜愛,

自己穿上去之後覺得我這傢伙居然還滿適合的嘛!~( ̄▽ ̄)~( ̄▽ ̄)

這件是跟妮買的,不過網頁居然不見了,好像當初被停權的樣子= = 




這件是完全的女孩粉紅,柔柔嫩嫩的完全不像是俺的衣服呀!

旁邊還有可愛蕾絲裙擺唷,感覺可以眨眼外加peace的ya手勢之類的:D













衣領的白色蕾絲就是真的很可愛的女孩純潔蕾絲,

是今年很紅的款式之一.我想在大街小巷都找得到:D














背後也有可愛的蕾絲扣子,

這件材質十分的舒服,摸起來真的軟綿綿超級舒服的!

質料跟配色還有蕾絲都讓我給他一百分!

















<STYLE 3>



這天因為有點懶得洗頭,所以把頭髮夾起來戴上毛帽,

走一個隨性的休閒路線.

雖然是女孩感十足的洋裝,但是搭配比較男孩風的風衣外套中和掉可愛感~



。Item List。

=風衣外套 - JEANASiS

=毛帽 - 忘記哪裡買的

=短靴 - GG家的















<STYLE 4>



難得見到的girly girly搭配~

就以可愛的粉色洋裝為主題,搭配出女孩可愛氛圍的穿搭,

用氣質髮圈將頭髮綁成側邊馬尾,

足部就用充滿冬天感的雪花短襪添加點繽紛色彩.











。Item List。

=褲襪 - 日本購入

=短襪- 日本購入

=雪靴 - GG家的









今年很夯的點點x蕾絲的洋裝與上衣其實我也有入手兩件,

但總覺得看太多了了無心意,所以遲遲沒有拿出來穿,

等有比較逗趣的穿搭再來跟大家分享吧:D



這次的短短心得到這裡結束,

最近累積了很多穿搭文到時後再來慢慢發吧!

大家這次最喜歡哪一件還是哪一套搭法呢?


打完收工哩~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