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蒐集顏色的SNAP,看到好看的就會不自覺的整理一下。

所以這次的主題就選擇繽紛色系為主的SNAP,

我很喜歡繽紛色系的配色,像是大面積色塊疊色or撞色都很喜歡,

而特別偏愛的是飽和色系的單品~

在冬季很容易不自覺就選擇了暗色系的單品,

其實搭配上亮眼的鮮艷色,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哩:D



配合著主題,

首圖選擇的是我心目中很會穿著大量顏色在身上卻又不突兀的女孩-Becky

大衣與圍巾都是混色過的亮眼色,但利用深淺對比搭配起來很搶眼,

下半身就從簡,這樣就不會讓整身顯得過於誇張。








這個女孩身上總共有三個亮眼的主色,

背包的芥末黃色、上衣褲襪的紅色,還有手套的寶藍色,

三個顏色組合成一套,

雖然東西多,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套一看到就覺得頗喜歡的!













這套一看到就覺得很亮眼,

利用連身款的maxi dress搭配短版考津外套,

將maxi dress的上半部綁在腰際增加造型感,

將冬天的流行單品都穿在身上但又不會衝突呢!













這套很明顯就是重點色與深色的搭配,

上衣與帽子的紅黃配色很match,

剩下的一樣從簡就沒有問題哩!











日本女孩很會將民俗風的圖騰單品搭配得很好,

無論是怎樣的民俗風洋裝,它們都能搭配得很適合自己。

這套顏色雖然是粉嫩色系,但在一片黑嘛嘛的搭配中就顯得很亮眼繽紛哩!











這次看到很多愛用棗紅色搭配芥末黃的搭配,

兩個顏色都很常在古著單品上看到,也是兩個很實搭的顏色。

這套搭配的單品與搭法都很簡單,

不過利用了兩個搶眼色就很吸睛哩!













因為我個人很偏愛花俏下半身的褲子,

所以這套一看到就馬上選進來了XDD

上半身利用不同深淺的大地色組合而成,

凸顯下半身的花俏,色系舒服又可愛!












民俗風洋裝再度登場!

不過這套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春天來穿,

整套的色系都很舒服,搭配上髮帶讓髮型的部分也不遜色!




大面積的寶藍色直接就會讓人注目,

包包也是有注意到十分的俏皮,

特別是髮型會讓人不禁的多看幾眼呢!













其實紅色藍色我都愛,

但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容易被寶藍色的單品給吸引過去。

這套也是大面積的藍色,用圖騰斗篷當作主役單品,

最讓我喜歡的是可愛的帽子,為搭配加了不少分數!














最後一套當然要用我最喜歡的來作結尾,

這套是我很愛的男孩街頭風格,

用了復古的芥茉黃與墨綠色組合下半身的色系,

上半身就用深色為底,搭配淺色圍巾即可,

單品很簡單,但利用顏色組合後就很無敵哩!








春天的腳步近了,最近也在物色一些春天單品,

改天再來整理一下春季流行資訊,還有欲望清單吧!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