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正妹顏阿千丟下幫我們拍照的阿史,跟阿五哥跑了的故事XDDDDD



過年的時候,我的懶人病超級嚴重發作,

除非有特殊狀況,一點都不想打扮,一點都不想化妝,

只想每天穿著棉褲連帽外套到處趴趴走XD


不過因為是過年,要是穿的邋遢總是不好看,

特別是要出門遊玩的時候,怎麼可以呢!?


其實穿搭、化妝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那時候的大問題就是我的瀏海過長+布丁頭很嚴重,

每天幾乎都要靠帽子解決搭配,

因為我實在是受不了我的自然捲+布丁啊阿阿阿阿阿阿!





↓就是下圖這種瀏海蓋眼睛的迷濛狀態阿~










其實戴上毛帽就可以解決基本的瀏海問題,

因為毛帽將劉海壓制住了,

只要風不要像瘋子一樣的吹,我的瀏海都不會黑白造!




可是...................................................................

因為我在家很懶惰,最愛吹完頭髮就用鯊魚夾把頭髮全部盤起來,

髮尾大概十次有八次都會亂翹,可能另外兩次它心情好要讓我美美出門,

不然大部分的時候都是一個亂糟糟的狀態↓ 如下圖










隨意亂翹的髮尾,實在是很不俐落又讓人脖子癢又悶熱,

而帥氣男孩風穿搭的當然要帥勾百分百,怎麼可以隨便邋遢呢?

所以我就發揮我的懶人精神,

只要一分鐘,就可以帥氣短髮出門!






※STEP1:起床後刷牙洗臉、化完妝、穿完衣服後,我才會整理頭髮

      (上述步驟不在髮型整理時間內!)

      只要先將瀏海整理好,然後再重新把頭髮盤好一次,用鯊魚夾夾好~

      這時候的Point是要將旁邊的髮鬢留出來一點點,不要讓頭髮全部被蓋住。












前面看起來還頗正常,但從後面看其實就是個歐巴桑的狀態阿

但沒有關係反正等下走一個眼不見為淨的路線,所以就忘記這畫面吧XD
















※STEP2:小心的將毛帽選一個適當的、你喜歡的習慣的位置戴上去就行了!

       我通常會讓瀏海大份量的露出來,將毛帽往後戴一點這樣。

       選擇上不要選擇太大太長的毛帽,這樣後面會有一坨垂在那裡很詭異。

       小圓帽、貝蕾帽也都適合這個方式,我都試過沒有問題!















從上方拍的時候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對我喜歡的男孩風穿搭來說,

這是一個最簡單利落,不過又符合穿搭的髮型整理了XD















整體來說不用一分鐘就可以完成,

通常我趕時間or懶惰的時候,都會選擇這種方式來解決,

讓一頭亂髮瞬間的銷聲匿跡,讓邋遢小妹變成小帥勾。














最後放上當天跟阿千的合照跟大家說GOODBYE,

阿千的洋裝好可愛,搭配膝上靴也好好看又小性感>////////////////////<

我因為天氣好就心情好,所以穿上最愛的花俏格紋褲BOYS MIX一下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