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晴朗天空就覺得心情很好,

但氣溫卻是讓人冷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這次去到日本有六天,照理說可以跟大家分享六天的穿搭日記,

不過因為檢討上次我的隨身行李還是太多,

所以我又不斷的減少我的衣物,

結果.......這次自己沒有入手很多『當下』穿得到的單品,

所以就讓我縮水成三天穿搭,

後面幾天都在隨意亂穿,雖稍有不同但就不放上來哩!






※×※×※×※×※×※×※×※×※×※×※×※×※×※×※×※×※×※×※×※×※×※×※×※×※×※×※×※×※×※×



【DAY 1  這天搭配難道是怪叔叔的菜!?】


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都是精神狀況跟妝容最糟的一天,

因為睡眠不足外加飛機好乾,

但一抵達就開始有得忙,所以就讓這些小細節隨風去吧!


結果到了なんば的時候,居然被了個奇怪的叔叔搭訕!?

因為我不想搭理它,他又一直跟我說話,

我用我的破日文跟他說我是外國人,我聽不懂!!!!!!

(暗藏的意思:就是給我滾開~~~我好想睡覺!!!我不要跟你講話!!!)


但他不死心還開始嚐試英日文混雜繼續跟我講話~

還問了我お名前は???お名前は????

但俺還是不想理他,所以他就脫口而出了:MY NAME MY NAME?

那瞬間我差點笑場XDDDDD 還好社長大人來解救我,那人就迅速的跑走了<( ̄ c ̄)y▂ξ





雖然看起來不厚重,但我可是兩件褲子與暖暖包備戰而去,

再加上我阿母淘汰給我的貴氣毛毛外套,這天讓我身體滿溫暖的~

用駝色與深黑色的色系搭配而成,可愛點點帶點可愛女孩的氣息~




。Item List。


=黑色毛毛外套 - 阿母給的

=蕾絲點點上衣 - 日本購入

=老爺褲 - 師大夜市購入

=軍靴 - 淘寶LUNAHEEL 

    (傷心心得文請點→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844595







※×※×※×※×※×※×※×※×※×※×※×※×※×※×※×※×※×※×※×※×※×※×※×※×※×※×※×※×※×※×





【DAY 2  親愛的KAT-TUN跟新鞋讓我好開心】



這天走著走著看到親愛的KAT-TUN的新廣告XDDDD

但教主阿龜的腿怎麼有點短(毆飛!!!!!!!!!)

不過人家還是很愛拉XDDDDDDDDD


這天因為軍靴開口笑,所以穿上新鞋第一天買的新鞋:D

但沒有褲襪的我只好利用淺色襪子保暖我的腳踝,

因為第一天目睹太多日本女孩只穿長靴+短裙沒穿褲襪,

雙腳凍的紅通通,我才不敢拿我的腳踝開玩笑咧!



呼應的新鞋的藍色,所以戴上搶眼的寶藍色小圓帽,

還沒入手新外套所以又接力繼續穿上黑色毛毛外套保暖!


















。Item List。

=黑色毛毛外套 - 阿母給的

=白色蕾絲飛鼠褲 - 網拍PLANET

=藍白牛津鞋 - JEANASiS

=藍色小圓帽 - 網拍團購





※×※×※×※×※×※×※×※×※×※×※×※×※×※×※×※×※×※×※×※×※×※×※×※×※×※×※×※×※×※×

【DAY 3  咱倆一塊兒穿起新外套出門去唄】



這天終於買到計劃中的外套哩!

社長大人也終於找到他的新外套~

是件帥氣的長版皮風衣外套~

雖然照片接近晚上都一直給我發癲晃到,

但還是偷偷放上來,私心覺得它穿風衣外套都很有氣勢XDD




















而俺也買到想要的棒球外套,

一開始三色都覺得很好看十分的猶豫,

但不知道為什麼到了現場我就不假思索的選擇了灰色,

我想我默默的熱愛淺色系阿!


每天總是要有件單品接力一下,

穿上昨天的蕾絲褲,

搭配上因為黑軍靴壞掉而去添加購入的黑踝靴,

這天輕鬆棒球小男孩風就簡單解決哩!














。Item List。

=灰色棒球外套 - W CLOSET

=白色蕾絲飛鼠褲 - 網拍PLANET

=黑色踝靴 - JEANASiS

=灰色貝蕾帽 - 師大夜市購入







最後就用張俏皮的阿五跟大家SAY GOODBYE吧~

這次去日本大概是3~8度的氣溫,

不過其實我還是以一貫之前的穿法去抵擋寒冷,

再加上日本室內其實都有暖氣,所以其實感覺起來跟台灣差不了多少哩~


延伸閱讀:抵抗日本凜冽寒風。五日穿搭秘訣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833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