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裂指甲油是最近指甲油界的熱門,

在噗友傳給我OPI的影片之後,我就瘋狂的尋找,

買了OPI之後有玩上癮,所以又找了China glaze的彩色爆裂指甲油來玩耍,

但是我現在最期待是神鬼奇航四跟OPI合作的銀色爆裂指甲油阿>/////////////<




今天要先來跟大家分享的是China glaze的Crackle,

因為他的魅力居然吸引了我姑婆來買(沒錯,姑婆就是我媽的姑姑),

我姑婆玩了我的綠色之後,他就請我幫她買了爆爆紫,不過會直接寄到她家,所以也無法玩給大家看。




這次是跟Chia chia這個賣家買的,寄件跟問與答速度都很快,

交易過程覺得很滿意:D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3875224?r=1321692634




這次我ㄧ共買了四瓶,三瓶China glaze初體驗,一瓶一見鍾情的OPI寶藍色>////////<











第一次買China glaze,容量也是15ml,

在瀏覽賣場的時候,覺得China glaze的顏色都頗有趣的,

也許以後會想要再來試試看其他的色系~












今天的主角當然是爆爆綠先生,

它的名字是CRUSHED CANDY

老實說我覺得形象照修圖也修太大,

雖然我是看到形象照才大生火拉,可是其實實品的顏色也很不錯,

不同口味的,清粥小菜與麻辣火鍋的差別吧我猜XD
















前言介紹完,就要來讓他們登場秀一下了~

因為爆爆系列實在是太好玩了,所以忍不住就多方嘗試了配色。

OPI我買的是黑色,所以配色其實有點無趣,

但因為這瓶爆爆綠有點粉嫩感的顏色,搭配不同底色會呈現不同的風情哇!


第一個試試看深紫色,沒有選擇黑色的原因,

就是覺得這個OPI應該也可以玩得出來,塗兩層,等待他乾了之後就可以開始塗爆爆綠。













但是客倌們大家也都知道,新手駕駛上路請小心,

我就是那個抓不到技巧的新手,塗太厚重,照片光看就覺得很濃郁XD

但其實最後他會漸漸的吸收(?)  所以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變平了。











超級失敗詭異的十字架!?

因為大拇指想說都塗不勻,所以上了很多層,結果就裂不開了(昏)












比較正常會蛻變成這樣XD

沒有規則沒有一定會裂哪邊,就是個無法捉摸的任性孩子阿~




















第二棒突然想要綠色的漸層來一下,

果然沒錯,這幾次試出來之後,我覺得綠色搭配綠色最好看呢!













這次比較有抓到一點點訣竅,塗比較少一點所以大部分都有裂開了

只有無名指又失控的沒有按照預期進度走阿!!!!!!!


























第三次再來試試看的時候,讓我發現這瓶爆爆綠除了有點難控制,

而且還是隻變色龍!?

因為想說粉嫩色搭配粉嫩色應該也很不錯,所以就各自塗上了芋頭紫與粉紅色,

要與綠色來做個對比~看是哪一個比較正點~














這次也是塗少少的而已,所以裂的我也滿喜歡的:D

不過注意看之後,會發現紫色與粉色的爆爆綠比較偏藍色調,而底色是綠色的爆爆綠比較粉綠!


這個有點驚奇的發現,讓我對他實在是越來越有大興趣,

因為只要底色不同,發表線來的感覺就不一樣:D













爆裂系列真的是滿好玩的一個組合,

有興趣的捧油絕對要買來玩玩看,

現在最期待的就是我的超級偶像戴普哥的電影組合快上市>/////////////////////////////<

銀色爆裂感覺又別有一番風味,好想嚐試看看阿!!!!

有人玩過了嘛?快來跟我說要怎樣才有不同感覺的爆裂紋路,

我的大部分都是直條紋的感覺,沒有好像豹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