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趁著天氣還會不穩定前,趕緊把我最近寵愛的單品外套拿出來寫一下XD

近期我最愛的外套單品,就屬於有份量感的針織外套了:D

相信有定期收看的捧由們應該就對首圖這件不陌生,

是的,它就是竄起的新秀阿!

不過其實還有另外一件針織外套,也是我的心頭好,

這次一共有兩件外套,分為裙裝、褲裝的兩套搭配~

前言不多說,就趕快看下去吧!










【棗紅色學院風針織外套】

這件是在我最近很喜歡的基隆小攤-豬肉小姐買的,

當初一看到就覺得很可愛的顏色,加上有點學院風感,

是目前我衣櫃中沒有的外套單品呀!

穿起來有點微寬鬆,剪裁跟款式穿起來都很順~




《LooK 1》


這套的配色想要以不那麼鮮艷色的紅配綠為主,

再以不同深淺的灰色為基底色~

有點休閒慵懶感,但是顏色只要有點亮眼色就不顯得太隨便:D














。Item List。

=七分袖棒球T - 購於東區70's

=灰色西裝褲 - 購於日本

=灰色Converse - 購於西門














《LooK 2》

相較於褲裝,裙裝的搭配就想要層次感多一點點,

將長裙穿到高腰處,搭配不同色的鮮艷短襪,

讓寒冷的天氣中多點繽紛感~











。Item List。

=丹寧長裙 - 購於CUBECOOKIE

=短襪 - 購於日本

=髮帶 - 購於日本




















【亮紅色古著針織外套】

這件在之前就已經與大家介紹過拉,

它最近出現的頻率非常高,是在日本古著店挖到的寶拉:D

因為最近氣溫比較高,即使有風也比較不怕,

寒冬的時候穿就會比較會透風~



 


《LooK 3》


這件外套就不需要多介紹了XD

就是我最愛的古著外套:D

之前搭配的是鮮艷的孔雀褲,

這次換成單色調的黑白AB褲,把紅色針織外套當成重點:D









。Item List。

=黑白AB褲 - 購於師大

=球鞋 - ASICS


















《LooK 4》


也許之前太喜歡鮮艷色x鮮艷色,

所以現在就想要用最基本的黑色去搭配,

比起來酷帥了一點,也有比較有氣勢一點點XD









。Item List。

=黑色長裙 - 購於PLANET

=牛津鞋 - Grace Gift

=海軍帽 - 購於日本




近來我的穿搭中,無論是厚薄的針織單品都會常常出現,

尤其是最近天氣不穩定,一件針織外套就能派上好看又保暖的效果拉:D

最近大家喜愛的外套是什麼呢?

寫完換季前的這幾篇,就要開始來寫春裝拉:D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