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我很少穿洋裝,

因為太沉迷於帥氣又花俏的褲裝,所以我幾乎都把洋裝忘記了XD

不過前陣子因為跟顏阿千太愛一起買東買西,

不知不覺就在淘寶的柚子以及台灣的PAZZO下手了三件洋裝拉:D

今天就要來介紹它們一下顆顆






先來看看柚子家的東西,

因為這兩件都好久以前買的,所以都已經下架找不到了:(

所以就附上柚子的網址,有興趣的捧油再自己去逛逛~

http://0077.taobao.com/?orderType=_newOn&search=y

反正這兩件是長袖,大家要買的應該是七分袖以及短袖吧顆顆~

(我在為我的健忘脫罪哈哈XDDDDDD)






【柚子-紅色點點雪紡洋裝】






首先是跟顏阿千一起購入的姐妹裝,

我們兩個一起買的是紅色款,當時妮基跟我們家桃子買的是黑色款(還是深藍色款?)

老實說我以前一直覺得這種領子很傘蜥蜴,不過這件穿起來倒是還好~

柚子家的衣服一向品質都還不錯,

雪紡的材質每賣,身體的部分有內裡,不過手臂沒有,

我個人覺得美中不足阿~要是能夠手臂也有雪紡,就不用穿內搭了!







這時候天氣還有點冷,

所以穿上了從媽媽那裡拿來的貴氣毛毛外套,

簡單搭配雪紡洋裝,將圓點點的可愛感略減一些~

想呈現較成熟一點點Lady Look~




。Item List。

=毛毛外套 - 媽媽的

=黑色踝靴 - JEANASiS

=小提袋 - Heather













【柚子-復古花朵雪紡洋裝】









比起第一件圓點,第二件我覺得更深得我心。

雖然一樣是手臂的部分還是沒有內裡XD

但是這件的款式剪裁我更喜歡,

加上很復古的花朵圖樣,無論是搭配各種我喜愛的風格都很適合!

雪紡質感一樣很不錯,不過這兩件的小問題就是長度有點尷尬,

我158cm 穿起來不露,但覺得會有點害羞,

所以要是身高比我更高的女孩,只能當作長版上衣比較適合拉~






乾脆就來一點復古情調迎接春天,

單穿洋裝搭配上小圓帽,用同色系的大腿襪統一下半身的顏色,

簡單的復古Lady LooK就打造完成拉:D







。Item List。

=大腿襪 - 購於日本

=小圓帽 - 購於日本

=莫卡辛鞋 - Grace Gift



















【PAZZO-七分袖蕾絲洋裝】














看過很多PAZZO家的文章,有好有壞,

這件是滿早以前阿千要買PAZZO,我就跟著一起買~

但我覺得品質還不錯,算是運氣很不錯吧XD


小缺點就是它很透,如果人客要買來當情趣內衣也是不錯(茶)

但因為俺是打算要穿出門的阿阿阿阿,所以就得穿上內搭,

小小的缺點是,要嘛就是穿背心露出手臂,

不然無論穿長袖內搭or短袖內搭都會處於個太長or太短的尷尬~

不過我覺得七分袖與蕾絲都頗美的,穿起來頗受好評~








因為有外套可以擋住,所以我就選擇了長袖內搭,

迎接春天總是要來個白色與花朵,

所以穿上許久不見的繽紛花朵褲襪哩!







。Item List。

=針織外套 - UNIQLO

=短褲 - GOZO

=褲襪 - 購於師大夜市

=短靴 - Grace Gift

=小圓帽 - 網拍合購

=流蘇包 - SCOLAR




 


最近也在物色可愛的洋裝,

雖然我還是褲子派,但偶爾也還是會想來件洋裝裝可愛阿XD

目前清單還想要再來件Maxi的T恤連身裙,

然後也來件飄飄的雪紡洋裝吧~

大家春夏的洋裝List有哪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