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系列第二集登場!!!

不同以往忙碌又趕到昏天地暗的行程,

這次第一次來到了北海道這個觀光勝地,所以決定放鬆一下!



我們的M小姐這次擔任我們的專屬司機,除了帶我們負責去採買之外,

還安排了一個我很意外的行程,我最愛的暖呼呼的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




早上先到了濃特利吃早餐後,

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驅車前往遙遠的第二名水亭拉!!!!

















社長大人的媽媽會在車上準備很多零食跟茶讓我們嘴饞時有東西可以抓,

這時候吃到了很有名的哈密瓜果凍,

這是土產的常勝軍,在觀光景點常常看見它的身影!

哈密瓜的味道十分濃郁,不會過甜,吃完會想要再來一個!















因為路途有點遙遠,所以我們中間會到休息站稍稍吃點小東西!

(謎之音:在北海道就是風景與食物之旅阿~)

即使外面氣溫再低,不管怎樣就是要來個ソフトクリーム!












如果覺得很寒冷,這裡有提供免費的熱呼呼玄米茶、熱水給大家喝!

可以配著買的零食or正餐,我覺得是個滿貼心的服務!















M小姐在台灣迷上了派克雞排之後,這次她介紹我日本的炸物零食!

北海道有名的當然就是我個人最愛的馬鈴薯~

這裡也有很多馬鈴薯的炸物選擇>/////////////////////////////<












離開第一個休息站之後,外面的天氣很好,

藍天白雲,清新的空氣,開在高速公路上覺得有種好像奔馳的狂野XDDDDDDD













一路上也有看到馬與牛,

不過牛不是那種可愛的乳牛,是食用的肉牛,

非常之黑壯,看了覺得有點恐怖!















而我們要去到的是山區,所以越開天氣會越來越不好,

這時候天氣漸陰,也開始飄起來滿大的風雪,

不過空曠的原野覆蓋著一片雪白.看起來還是很美!














後來因為大家在車上吃吃喝喝過了頭,所以又到了下一個休息站-有珠山!

這裡的風景視野很好,我想也許夏天來會看到茂盛的綠油油的一片,

但現在看過去的草都稀疏了~





















上完廁所後,我就陷入了昏睡!

其實我是標準的那種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那種型,

不知道為什麼坐車就覺得很好睡,搖搖晃晃就可以睡著了!


在我一睡之後我們就到了目的地-第二名水亭了!











大廳頗大的,夏天的時候有很多新人會來這裡結婚的感覺,

旁邊有間教堂,也有看到雪季的時候有人結婚的照片,

但想說不會太冷了嘛!?














大廳也有販售紀念品跟FIGHTERS的周邊商品,

FIGHTERS是北海道的棒球隊,

北海道感覺是個很支持本地人的城市,

就像我常常走在路上會看到大泉洋的廣告看板一樣XDDDDD
















進到房間後,會看有這種溫泉專用的防水袋,

之前去山口縣的時候,就有用過這類的東西拉,十分方便!














因為外面氣溫太冷了,

所以進到溫暖的暖房內,就要來杯暖呼呼的熱茶了!

飯店頗貼心,喝茶還有附贈個小點心!
















房間的擺設十分標準的日式,有兩張單人床與三個和式的棉被,

房間整體很大,不過浴室非常的狹小,

因為大家都沒有在房間沐浴,都會去公共浴池洗澡,

聽說很多人到了這邊,會泡個三四次才會離開才罷休XD














窗外景色也是一片雪白,

雖然這天臉很浮腫,但還是硬要來合照一張!













在短暫的休息過後,我們就要準備去泡湯哩!

大家都會換上飯店提供的浴袍(?),

幾乎整天都會穿著它在飯店裡走動.

我們穿的是可愛的黃色浴袍,外面還會給你件保暖用的背心.

















因為我不可能帶著相機進去溫泉內泡澡,

畢竟大家都全身光溜溜,我會被當成色情狂阿阿阿阿阿

所以泡溫泉畫面就跳過,

但這邊的溫泉十分舒服,室內浴場非常的寬敞,泡起來很舒暢.

而這次也第一次體驗到室外溫泉,就是上半身冷吱吱,下半身熱呼呼的意思

這次去北海道,室外平均溫度大約零下,不過因為溫泉溫度大約43度左右,

所以即使上半身沒有泡到,也不會覺得寒冷呢!







讓身心放鬆的溫泉結束後,飢腸轆轆的我們就馬上前往餐廳吃飯拉!

是自助式吃到飽的和風料理,有滿滿的現握壽司與山產,

這次吃到很微妙的鹿肉,因為北海道現在鹿有點過多會毀壞農作物,

所以他們就做了頗多各式各樣的鹿肉料理,味道不難吃,肉質也不錯!

這裡也有出產很多菇類,無論是做成飯跟炸物都很美味!

舞菇超美味!!!























我個人很愛吃鮪魚,所以看到有拿不完的鮪魚壽司,我就眼睛都亮了阿!

還有微妙的納豆捲,生的甜蝦吃起來也很美味,

我個人非常愛吃壽司,不過在日本餐廳吃頗貴的>'''<
















不過日式料理之外,我個人也很愛西餐派,

拿了不少的馬鈴薯跟麵包,

大家傻眼說你拿這麼多麵包是要吃粗飽嗎?XDDDD

















吃飽喝足後,大廳也有土產區可供你選購,

反正就是常看得到北海道名產都可以找得到,

原本我好想要買哈密瓜糖果,可是社長大人嚇止我不要再買些有的沒的(哼可惡~)
















不過我們還是有買飯後甜點,

鏘鏘~就是不管外面有多冷就是要來吃冰淇淋的意思!


社長大人買了左邊的咖啡口味的Coolish,

超微妙,很像那種果凍補給品的包裝,

冰淇淋擠出來有點像..................











不過我吃到的爽就超級美味!

我挑的是限定的鮮奶紅茶的口味,

吃起來有濃濃的鮮奶茶香,好吃到不行,

我瞬間就把它解決得清潔溜溜!












還有這種像可樂瓶的冰淇淋,

不過吃起來不是可樂口味是咖啡的~









==========需要休息的睡眠時間讓我們一起快轉==========







早上起床後,我們就把握吃飯時間趕快跑去吃早餐!

早餐是日西式混合,可以吃到很經典的日式早餐,

也有我很愛的玉米片與北海道的香濃鮮奶的組合>////////////<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比較愛吃西式,

其他人他們都還是吃比較日式的早餐:D


















吃完早餐後,我跟M小姐為了不要浪費這個昂貴的住宿費,

所以我們又跑去泡湯一下XDDDDDD

早上又再放鬆一次的感覺真的很舒服,然後再繼續我們第三天的旅程~






第三天早上依舊是白雪遍佈整個山頭,

我們就要繼續踏上第三天的行程,

咱們下回DAY 3待續,有美麗的海港小樽登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