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我想有些捧由都不陌生,

因為當初跟社長大人一起搭出來的時候我很喜歡,

所以就借花獻佛的把它寫成一篇單篇小穿搭啦!XD





春天總是要來點海洋風,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我衣櫃中的條紋單品好像變少了,

所以目前我的海洋風都是很直接的單品~

(Ex.海軍領、海軍帽之類的...)







這篇是帥氣黑色的Marine LooK!!

用拿破崙上衣當做主軸,搭配其他配件~

雖說顏色重,但點綴了亮眼的紅色,

我就是喜歡漂亮的顏色嘛>/////////////////////////<




















褲裝的Marine LooK,除了條紋與卡其色系褲子外,

丹寧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個人偏好把褲管捲起來,讓腳踝露出來顯得比較瘦XD

這次搭配了社長大人的媽媽送我的尖頭便鞋,

雖然是好久好久以前的鞋子,但無論是版型or顏色真的很討人喜歡阿!!!


















運用領巾的搭配,其實在去年就有跟大家介紹過啦!

目前春天是絲巾出現的比例比較高,各大廠牌都可以看到條紋單品與花紋絲巾的SET組合,

我個人無論是圖騰方巾or絲巾都喜歡,

但要Marine LooK的話,當仁不讓絕對是想到光澤度十足的絲巾!













今年春夏我有比較偏愛一些些海軍元素,

也許是因為我很愛海軍領的上衣與相關配件,

但條紋一直都是還好 (不知道為什麼耶!?)


之後還會有不定期有Marine LooK豋場,

大家敬請期待:D 









。Item List。

=拿破崙T - Heather

=飛鼠丹寧褲 - 日本品牌

=尖頭便鞋 - 社長大人媽媽給的

=海軍帽 - 購於日本

=紅色點點絲巾 - 購於三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