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看JILLE都是為了ikumi哈哈,剛好這期封面是她,想當然爾要捧場一下!

JILLE實在是聚集了我喜歡的MODEL,

美優、今宿、ALICE、美保...等,都很可愛阿~

看美女會讓人覺得心情很好(豬哥模式上身XD)




所以在進入正題之前,

我們就先來看看JILLE MODEL的春天穿搭吧:D



ALICE這套把春夏流行的兩大元素-海軍風與白色 搭在身上

真的很清爽感,且船茅圖案的微透明罩衫搭配紅白條紋很逗趣:D











我很喜歡看ikumi跟美優一起拍照,

一來是因為他們兩個身高很相當XD 且兩個我都很喜歡,

一次出現看兩個很划算(哪來的歐巴桑心態阿!?)












今宿穿的這雙鞋子俺也有,所以私心把它放上來!

帥氣男孩風真的是太好看啦!













最後真的要進入正題了,再讓我插花兩張ikumi與美優的照片哈哈!!

兩個人無論穿裙裝跟褲裝都好可愛,>/////////////////////////////////////<

MILKFED這季的衣服也頗可愛,之前去北海道有摸一下,

但因為店員臉有點臭就懶得試穿XDDDDD















========春夏褲裝女孩GoGoGo========


這次JILLE的街拍主題是很合我口味的春夏褲裝SNAP大集合!

如果說裙裝派與褲裝派,我最近真的是褲裝派~

偶爾才會想要來穿個裙子,因為.....我覺得穿裙子行動很不方便哈哈哈

那褲子種類百百種,大家在春夏要選哪一種?

就看這次的SNAP來找尋一些靈感好了!!!!






。短褲篇。



誰說穿褲裝就只有帥氣呢?

一看到這個女孩就覺得太吸睛了~

十分好看的駝色系垂墜感毛衣搭配上深色短褲,

再佐以清爽的白色點綴,這套深得我心阿!!!












也是清爽的丹寧與粉紅配色,

甜美女孩在春夏可以選擇粉嫩嫩的顏色,

即使穿上褲裝也是可以很SWEET!!!









這套我個人也很愛!

成套的復古花朵外套與短褲,搭配學院風配件,

是套十分可愛俏皮的男孩風!











海洋風也是每年春夏的必備關鍵字!

用黑白配色打造有點率性的海軍風,再綁上絲巾點綴些亮眼色系!













復古的高腰短褲也不能小覷,是今年褲裝派的一大關鍵字!

將上衣塞進短褲中,搭配可愛的小短褲,

這無疑是今年高腰褲裝的常見定番搭配啦!













。長褲篇。





這個女生白白淨淨的很清秀,

基本款的西裝背心搭配上貝蕾帽,

很帥氣的OJI LOOK!!









這個女孩將老爺褲穿得很Girly,

用粉色的漂亮花朵領子上衣搭配上不規則的包包頭,

整個人無敵甜美好可口(大誤XD)









我個人最愛的是特色寬鬆褲,

FLOWER店員將繽紛的紅色褲穿得很搶眼!!!

今年在包頭上的髮型也有點變化,是比較多層次感一些些的感覺!!













這個女孩也很搶眼,

我很喜歡她的小圓帽搭配蓬鬆髮型,

用甜美圓點搭配帥氣軍褲,是套很典型的甘辛MIX!!!











我很喜歡這個髮型師的穿搭,都是比較俐落感的穿著~

簡單的襯衫搭配上合身的黑褲,將特色放在足部的透明花朵襪~

是套MONOTONE的帥氣褲裝搭配!!!









最後放上繽紛可愛的小短褲做為ENDING,

喜歡花俏派的女孩,無論長短褲,

圓點圖案與格紋圖案應該都會很適合~

在春夏盡情的穿上褲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