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看到我全副武裝的穿上運動套裝XD

今天是跟adidas女性健身舞蹈系列的合作,

相信大家對adidas一定不陌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心得,不是大家常見的鞋款,

而是走向更專業的運動系列。





大學上體育課的時候,也都沒有穿上運動專用的服裝,

都是隨便套上件棉褲or寬鬆褲,搭配差不多的球鞋就出門了。

不過沒有穿著運動專用服裝的缺點很明顯,

就是在炎熱的夏天非常的不吸汗,

常常汗流浹背之後衣服沒有多濕,結果褲子的腰際濕了一大圈。




而這次的adidas女性健身舞蹈系列,

要帶給女生在服裝上有專業設計之外,也能夠穿出亮眼活潑的感覺!













穿上印有adidas LOGO的舒適棉T,還有材質十分透氣的七分短褲,

在運動的同時,亮眼俏皮的桃紅色也十分吸睛。

十分柔軟且輕盈的運動鞋,即使跑步也不會讓雙腳有很重的負擔,

我之前打羽球都穿Converse,腳很重根本就跑不快XD















其實這次adidas本來有有氧課程可以體驗,

但因為時間上沒有辦法配合,所以我就與它們失之交臂了。

如果是喜歡上瑜珈or有氧舞蹈的女孩,

這套衣服也很適合唷!















這天我試著去運動一下下,運動前應該要來個暖身運動~

回來後,現在的天氣雖然尚未很炎熱,

但經過運動之後的身體難免都會流一點點汗,

穿著adidas時覺得很透氣舒服,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這是專業服裝與自己一般的服裝對我來說最明顯的差別!











如果喜歡運動的女孩,但在春天清晨與傍晚都還是有點涼爽,

這時候運動外套就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啦!








其實我很喜歡這件千鳥格紋外套,

對於風衣外套很有山ガール的感覺,自己搭配上登山靴、寬鬆褲也都很好看~

是件運動時適合,平常穿搭也很適合的外套!







漂亮的粉紅色千鳥格紋,除了好看亮眼之外,

也十分輕薄也透氣~

運動時穿起來也不覺得悶熱!















運動鞋是亮眼的桃紅色與黑色配色,

雖然是運動的鞋款,

不過這雙我自己認為也可以經過搭配巧思之後,與一般的服裝做結合~










T恤很可愛,是燙金的adidas的LOGO,

就是件無論搭配褲裝or裙裝都滿可愛的LOGO T恤








前面講這麼多可以自行搭配,

所以就來套簡單的將運動系列與原本衣櫃中有的服裝一起做結合。








將白色LOGO T恤穿在裡面,搭配上輕鬆的丹寧襯衫與短褲,

如果去運動後還有別的活動,

也可以將襯衫套上,就可以隨即變化出不同的感覺了!










最後附上adidas的網站給大家參考看看,

想了解更多訊息的女孩們可以上去看看囉→ women.adidas.com.tw




最後獻給大家一張楊丞琳的運動照XD

給大家養眼一下,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