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這篇又是個拖很久的文章,╮(╯▽╰)╭

今天的兩位主角,是我在去年秋天(也就是2010年的秋天XD)購入的兩雙日貨靴款。

要是有追噗的捧由,應該就知道過年的時候我才開始穿這雙登山靴XD



原本想要就依照短靴的風格,來寫專屬的Outdoor風與學院風,

但是我愛的就是Mix,所以就變成了綜合風格的一篇啦:D







因為都已經結標了,所以只能附上當初下標的賣場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9807626?r=1014919484

這雙是跟PURIN買的,是JELLY BEANS的

某天偶爾逛到連線,覺得很好看,

跟高OK且比較穩,我就迅速的下標啦XD




收到的實品很不錯,也有原廠附贈的鞋盒,

質感很棒,記得當初買好像2000多,覺得c/p值很不錯呢!













我喜歡它特別的跟,還有有點復古的刷色,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尖頭,也不是正統的款式,但鞋頭的雕花也好看,我很喜歡:D


(雖然現在牛津鞋這個詞濫用的很大,都跟真正的牛津鞋的定義不一樣了。

 市面上也滿難少很正統的牛津鞋,但我個人還是偏愛雕花款,沒有雕花的我都不會想看 = = )











鞋帶也是特別的厚實款式,不過可以從內的拉鍊打開直接套進去,鞋帶可以綁死。

小缺點就是鞋底沒有防滑,只有鞋跟有,美中不足啦!












在陽光下拍起來的實穿照片是這樣,

很可愛的一雙鞋,我拿S號,算是OK,但還可以加一雙鞋墊這樣。
















第二雙是跟KASHIN買的,這兩雙差不多同時期買,收到的時間也差不多。

其實一直以來都想要來雙RED WING,但總是還沒有存到就先買了這雙了。

(不過還是很想要來雙RED WING,下次去日本的古著店找找看好了~)






當初看KASHIN PO這雙的時候,覺得款式圓圓胖胖的很可愛,

材質是麂皮,比較不防水,所以下雨天的時候比較不適合穿出去。

質感來說還不錯,不過可能我朝思暮想RED WING,

所以沒有上一雙牛津鞋那麼愛吧XD













通常這種登山靴的款式,都會有防滑底,

穿起來很安心,我好像一直很怕走路滑倒XDDDD












陽光下拍起來是這樣,

雖然有點秋冬感的,但是我春夏還是會繼續穿它XD

不過好想要來雙皮款式喔>/////////////////////////////////////<










==========看完實品就進到穿搭了==========





這次一雙靴子各三套穿搭,就是從冬天到春天的穿搭記錄了~

所以就按照順序,從牛津靴到登山靴吧:D







《牛津靴LooK1》










還是有點涼的日子裡,內搭的保暖衛生衣不能少,但厚外套可以先丟開了!

穿上比較保暖材質的長版T恤,再搭配老爺褲,

整體以大地色系為主拉。




。Item List。

=骷髏頭T恤 - 購於師大鳥與樹

=老爺褲 - 購於師大鳥與樹

=カンカン帽 - MIHARA












《牛津靴LooK2》










氣溫逐漸升高,所以可以慢慢的露出腿啦XD

以圓點穿出俏皮感,

戴上貝蕾帽與綁上可愛的小辮子呈現小女孩的可愛感。




。Item List。

=圓點T恤 - 購於日本

=針織褲 - 購於師大鳥與樹

=襪子 - 購於日本

=貝蕾帽 - 網拍合購













《牛津靴LooK3》







漸漸要步入炎夏的日子裡,就穿上短袖來迎接吧:D

不過因為偶爾還是有點涼,所以下半身還是用褲襪保暖,

雖然洋裝很民俗風花俏感,但也是可以混搭學院派的牛津靴拉!!!



。Item List。

=洋裝 - 購於CUBECOOKIE

=褲襪 - 靴下屋

=古著包 - 購於70's


















《登山靴LooK1》








因為還有點涼,所以穿上最近很喜歡的西裝褲,

用衣櫃裡的花俏襯衫搭配簡單的單品,

這是我最近喜歡的派手LooK。



。Item List。

=花襯衫 - 購於五分埔

=西裝褲 - 購於日本

=背包 - G MARKET
















《登山靴LooK2》






需要快速出門的時候,就用漂亮的顏色為主角。

亮紫色針織衫是最近的新歡,

搭配輕鬆的Boy Friend JEANS,就簡單完成啦!



。Item List。

=V領針織衫 - UNIQLO

=Boy Friend Jeans - Brappers
















《登山靴LooK3》











這套其實是從冬天的配色直接轉過來的,

冬天的搭配其實大家應該在髮型篇看過了XD








不過把帽子拿掉,換上短袖就顯得清爽許多~

搭配鮮艷的格紋褲,是我一貫喜愛的鮮豔休閒風格啦:D




。Item List。

=小矮人T恤 - 淘寶

=格紋褲 - 購於日本

=後背包 - G MARKET












這次落落長的文章就到這裡啦,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牛津靴還是登山靴呢?

其實牛津鞋我大概有個四五雙,不過現在比較想要蒐集登山靴,

下個目標就是RED WING了~喔耶XD


打完收工,掰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