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有FOLLOW到之前文章的捧由,應該對它們不陌生~

這是RMK春天出的指甲油,當初參加完發表會後,我就決定一定要去購買它們!

後來我們家顏千千剛好也要入手,所以她就一口氣買了桃紅、橘色跟藍色啦!



不過橘色與藍色是我看上的,雖然是春天指彩,但我覺得也很適合夏天~

很像炎炎夏日裡,大家會想來一杯清涼的橘子汽水or蘇打汽水的感覺~



其實RMK跟我常買的OPI比起來算是貴了一點,

阿千幫我買一瓶490,好像可以打九折~

我那時候發了瘋想買,所以就這樣給它下手哩!














先來看當初讓大家為之瘋狂的"類"蒂芬妮藍

當時眾人看到眾人誇,這也是我第一個覺得要入手的顏色!

這系列擦起來比較有透明感,所以即使擦兩層還是有點透透的,

跟OPI比一下的話,我還是覺得OPI比較適合我這種不是很厲害的人用,

因為擦這個藍色的時候覺得好容易不均勻喔!










因為想要清涼水感,所以我就用OPI的B93、ETUDE HOUSE的白色指甲油搭配,

使用棉花棒沾出大點點,這次想要比較大面積的可愛圓點:D













利用兩種藍色與白色交錯,帶出夏日的清爽感,

這種簡單的彩繪我想大家應該都不困難啦!




















接著來看橘色,其實橘色我覺得有點挑人擦,這個橘有點容易顯黑,

但當初喜歡它的透明感,擦起來跟手上有的不太一樣。

同樣是擦兩層,不過比較飽和,也比較不會不勻!

















而橘子汽水就是橘子汽水,我想不到要用什麼來玩,

就隨意貼上我在台隆手創館買的花朵貼紙,

以白色為邊框,中間是清淡色系,貼起來能增添點清爽感!













貼完貼紙後我有用ESSIE的快乾亮油再塗上一層,

這樣貼紙比較不容易掉,且表面也比較有光澤感!














這是在自然光下顏色,我覺得很可愛,

有點熱情但不會過於奔放的感覺呢!











最後放上自己與他的合照,因為我比較喜歡這個橘子汽水,

所以特地跟她合照一下XD

瀏海剛剪短,過幾天再來發變髮文哩:D
















今天的橘子汽水跟蘇打汽水大家喜歡哪一道?豆幾!?

不知道大家夏日指彩準備用什麼顏色來打頭陣呢?

之後還是想要介紹不同材質的指甲油跟大家分享,

過陣子再來指彩單元吧~ 打完收工,耶比!



這次的RMK指甲油是春季限量的,所以我不知道RMK櫃上還有沒有喔~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問問看哩^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