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頸期盼的OPI神鬼奇航系列終於到手了!(撒花~)


大家應該知道 我超愛強尼戴普,就之於社長大人超愛貝克漢是一樣的道理

(但是我也偷偷愛羅伯派丁森就是了,羞!)


從年初知道消息就非常非常非常的期待,

期待到德州系列有興趣都忍住不買,就是等著這個時刻來臨阿!


我這個人買東西很快速解決,我在Y拍找到賣場之後,

迅速問與答,迅速的匯款,(還不忘幫我家顏阿千也買一組XD)

賣家也很迅速的在511出貨,這次不知道店到店怎麼這麼快速,512就通知我去拿了!

AMAZING Baby!!!所以打鐵趁熱,就趕快來分享簡單的試色燒一下大家!



因為這次有出迷你組合,我買的是一組迷你+銀色爆裂,再加上兩瓶迷你組沒有的顏色,

所以實際上我等於是所有顏色全包了的意思阿XDDDDD

不過很剛好的是,所有顏色中,一開始我只對P18有興趣,所以其他買迷你也OK!





我是在Y拍搜尋 ”OPI 神鬼奇航” 找到這個賣家的,

賣家回答問題很快速,因為我買東西很急性子XD,這點讓我很滿意哈哈!

原本我下標的時候定價比較高,但現在有調降,

賣家也很老實的退我差價,這點也滿推薦的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4584763?u=vivi888yo888




前言說完了,就來看這次的指甲油吧!


我是請賣家用店到店的方式寄出,原本很擔心店到店的東西會被摔到,

不過包裝很多層,泡泡紙也沒有少,每一組都有用心的包裝,這點也給GooD!


















這邊是我的戰利品,另外一組是我家千寶的,

反正另外兩色他要是覺得好看,他再跟我借來玩就好了XDDDD

(話說顏千千小姐,我還沒有玩到凱蒂佩芮那組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如果你不想要銀色爆裂,也可以單買迷你組,就是簡單的四色,

但是這次的銀色爆裂超級吸引人阿!怎麼可以錯過呢~






















我單買的15ml是P14跟P18,其實我最想要想要的就是P18 Mermaid's Tears

不過其實擦完之後,我覺得P14Steady As She Rose也很不錯,

但還有另外一個顏色燒到我,等等再公布!


























這次除了OPI與大熱門的神鬼奇航4合作之外,

我想銀色爆裂本身就有十足的話題性了!

如果不喜歡黑色的強烈感,我覺得這次帶大量亮粉的銀色爆裂應該會比較能接受,

因為擦起來不會太誇張的感覺喔!

色號是E62~不知道會不會跟黑色爆裂一樣有兩種色號呢?






















將他們一字排開給大家瞧瞧,色號也在下面標註給大家看囉:D

其實都是滿春夏的PASTEL色系我覺得啦,

不會太強烈,帶點乳霜感的顏色,就連重一點的P16  Planks a Lot,都是很討喜的舒服紫色喔!




















收到的當天很忙,晚上上完課回家後,滿懷期待,著急的想試色,

但因為手摸粉筆摸到很粗糙,請原諒我醜醜的指甲啦!









首先第一批是前三色



P13  Skull Glossbones (我覺得是有點米灰色)
 
P14  Steady As She Rose (淺紫粉帶點超淺灰,很像淡淡的香草+草莓奶昔)

P15 Sparrow Me the Drama (顯色的乳霜桃粉色,這色我猜大家會愛XD)


















我覺得小刷頭對我來說有點苦手,

所以P13擦得不是很均勻,不過我也沒有很喜歡這個顏色啦.

但P14我覺得看久滿特別也好看的,P15我就SOSO了!














搭配上銀色爆裂是這樣的感覺,我覺得不要擦太厚會比較好看,

但我還是沒有很掌握到訣竅,下次再試試看好了!






















剩下的三個顏色



P16  Planks a Lot (漂亮的乳霜感的紫色,這色默默的收服我,我有喜歡)

P17  Stranger Tides (很淡很淡的草綠色)

P18 Mermaid's Tears (我的最愛!非常漂亮的乳霜綠色,我好喜歡好喜歡喔)




















P16紫色光看瓶身我覺得還好,但擦到手上後覺得,比一般薰衣草紫色深且更顯白.

P18目測跟實際擦上去之後都好討人喜歡,今年夏天我要常常擦上最喜歡的它!















這三色跟前三色比,雖然比較重一點點,

不過擦上去銀色爆裂之後,就變得比較柔和感了!

所以我的結論是,銀色爆裂是低調的搶眼,要仔細看才看得出微妙處啦!














因為趕著跟大家分享試色,所以還沒有擦上全手.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一個一個顏色慢慢擦到手上,然後來個不一樣的有主題的指彩文,

大家覺得怎麼樣XDDDDDDDD



看完簡單的試色,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個阿!?

我個人的排名是:P18 P16 P14 ~所以我要去入手P16的15ml的了!

好期待518的神鬼奇航喔,大概是我今年最想看的電影了吧XDDDDDDD


打完收工,掰比!




PS:最近辦了粉絲專頁,如果不用PLURK,常用FB的捧由歡迎加入,

   我會努力學會常用FB跟大家聊天的XDDDDDDDDDD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hats-Cutiefive/172509272806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