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瘋狂口愛系列的腮紅俺就有點守不住,

覺得腮紅中間的那個愛心實在是閃閃惹人愛呀!

好像在睜著眼睛跟你說:主人~買我買我買我!!




不過之前看的時候,我居然對他沒有印象,

因為我滿腦子都被LADY GAGA的女神照完全吸引住了~

還用我HTC的爛畫質硬要拍起來,心想等GAGA脣膏出來一定要去支持一下的!




這次的GAGA脣膏是新款的奶茶色,在我的引頸期盼終於出來了,

所以我就開心的帶著錢包前往南西三越要購買~

沒想到這時候瘋狂口愛系列的試用品也已經上架了,

櫃姐那時候都有客人在服務,我就自己開始摸摸摸試色,

原本打算想要看的是粉色,不過摸摸摸之後,對紫色的SAKURA反而很有興趣了!



後來櫃姐來的時候我請她幫我試妝,

我先表明我要GAGA脣膏,但是腮紅顏色在猶豫,

他就幫我試了她比較推薦的SAKURA,搭配打亮那塊真的頗可愛

所以我就一起下手拉!








俺要有良心且要對得起自己與別人,

然後為了避免你麻煩我麻煩大家都麻煩,所以附上購買發票是最輕鬆簡單了!














先來看看這次的實品外觀照,

VIVA GLAM的脣膏就是都長這樣,外殼有簽名,

口愛系列的腮紅好像大小跟我之前的柔礦迷光腮紅差不多~


















雖然我抱著很期待的心情去購買GAGA脣膏,

但是用完之後發現我實在是不太適合,

不過沒關係,我一開始就是要做公益的拉XD



因為是第二代的GAGA脣膏,所以在色號上多了個『2』
























打開之後,脣膏與之前的也一樣,

有點像是子彈的外殼,是紅色的M.A.C的LOGO囉。














裡面有GAGA的簽名,

我很喜歡VIVA GLAM系列的外殼質感,覺得紅與黑配起來很美!














這次的脣膏是奶茶裸色,我的第一支裸色是庫伊拉的~

上次擦覺得還勉強過得去,硬要說清清秀秀尚可,

可是這次就無法了~哭哭













這個奶茶色單看脣膏的時候覺得好好看,

可是我擦起來就一整個顯臉黑+病了!


這是在窗邊拍的所以光不錯看起來比較白皙,

可是在室內看的時候反而比沒擦脣膏還要顯黑,讓我好桑心,

每次GAGA脣膏看起來都很美,可是擦起來都不適合自己阿~

好羨慕適合的人喔(淚奔~~~~~~~)










然後這是單擦的效果,我覺得有點點顯脣紋,

但我明明開始上粉底前就抹上護唇膏STAND BY了,

可能是我最近皮膚狀況不好不保溼,嘴唇也跟著乾到不行吧。



其實單看顏色覺得還OK,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整臉就很病,

顏阿千你沒有買是正確的啊(攤手)

































雖然GAGA唇膏二代讓我很桑心,

可是之後我還是會繼續支持這個活動的!

畢竟可以用小小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忙的人,自己都覺得很開心!






接下來就要看讓我愛不釋手的口愛系列哩!
















不知道這次的口愛系列有沒有打到很多人,

看介紹的時候覺得指甲油、唇膏、腮紅都好口愛喔~

可是因為指甲油太多了不想再亂買哩,然後唇膏當下試色沒有很喜歡~

所以目標還是集中在原本就很有興趣的糖心腮紅了!


這次一共有三色~

應該是大家都會喜歡的粉色的Giggly打亮的Miss Behave

不過我居然買了一開始最沒看上的Sakura啊(!?)


























一開始櫃姐說他比較推這個顏色的時候,我有點SHOCK,

因為目測他.........就滿偏紫色的,加上中間那個打亮的愛心更紫!

我買的時候明明就還只是預購,可是櫃姐說賣得最好(?)

總之不管情況怎樣,結局我就是耳根子軟把它買回家了XD



















近看有點粉紫粉紫,這是我在白光的檯燈下照的,

我覺得反而比較偏粉色一點點,實體比較偏紫~















左邊為中間小愛心的,右邊為腮紅色,

其實我靠櫃試在手上就有點驚訝,試在手上居然滿好看的,

且我手上也沒有這類型顏色的腮紅.
















回家後過了有點久才拿出來擦XD

不過呈現的效果讓我很喜歡,真的是很粉嫩嫩,自己都會覺得自己頗口愛(毆飛)


















這兩張雖然是自然光下拍的,但是相機有調白平衡,

好像是調成陰天模式,不過後來上傳到電腦後又把他修正一次,

不過色調還是跟其他照片不太一樣一點點!
























因為擦口愛系列,

所以要給掰一點用大頭狗的方式照相XD




















從啟用的第一天之後就天天愛用,

淡淡的擦上一點點就覺得有粉嫩的好氣色,

這天因為要拍照,所以下手重一點點,比較看得出來帶紫色.
















結論就是這是最近愛用的腮紅,


GAGA唇膏跟口愛系列,如果有喜歡要趕快去買喔,

因為應該就是沒有就沒有了吧XDDDD

以上就是近期小小心得,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