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被首圖的瓶身給吸引呢?

這次的Parlez-Moi d' Amour香水的設計讓人不多看一眼也難阿!









我衝著John Galliano這個名字,帶著期待跟興奮的心情前往參加香水發表會~

這天還帶了我們家社長大人跟他的法國愛人Mike先生一同前往,

(我們很愛說它們是twins+愛人,

然後兩個人就會猛搖手猛搖著頭跟你說:no~no~no I'm not gay!!!)
























發表會舉辦在君品飯店,之前參加過別的活動有去過一次,

不過這次的地點讓我臉紅心跳又害羞,

我就跟親愛的顏阿千一起走到飯店房間了XDDDD

















活動會場雖然小小的,但是一進去就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氣氛及場地布置都充滿了浪漫復古的感覺,

很想要不自覺就躺下來休息一下了(迷之音:喂~你還要繼續介紹不准睡)























接下來我們就要進入到今天的主角-Parlez-Moi d' Amour淡香水,

John Galliano是個擅長說故事的設計師,

在設計之前,喜歡找出他的MUSE女神,

再運用他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以女神的概念,去說出一個故事


而Parlez-Moi d' Amour淡香水,就是為年輕女孩設計的香水。


這次John Galliano的新MUSE女神,

就是Gossip Girl裡面的Jenny-Taylor Momsen

前衛摩登的外型的她,巡迴演唱中愛上了位男孩,

她思索著要如何表達她的情意,

於是用紅色鵝毛筆與羊皮紙寫著情書。

























這次的Parlez-Moi d'Amour的意思,就是「跟我說愛我」,

中文翻譯成「愛語」香水,而試香卡也設計成信封感的小卡,

將香味與情意一同傳達給對方。


















瓶身是我自己覺得最喜歡的一點,

設計成信封的瓶身,也精心的貼上淡粉色郵票,

當拿出香水的時候,絕對是會成為眾人的焦點的呀!



















我很喜歡John Galliano將香水設計得一體成形,

外殼也是簡單的草寫Parlez-Moi dAmour與JG的LOGO,

我想要是收到這個禮物,看到外殼開始就會漸漸的喜歡上了吧!















用レトロ模式拍攝超級有fu的耶!

所以我幫香水拍了不少寫真XDDDD

我很喜歡香水帶給人復古浪漫的感覺,是我最近很熱衷的image呀!





























介紹完這麼多,大家很在意的一定是味道囉!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粉紅色的瓶身的時候,我忍不住的縮了一下>'<

可是,拿到試香卡的當下,有種哇嗚~這個也太顛覆了我對甜膩膩香水的印象了!


前味:藍莓、生薑、佛手柑

中味:沙巴茉莉、薰衣草精油、土耳其玫瑰

後味:麝香、印尼廣霍香、白扁柏葉


我喜歡前味跟後味,因為我個人很愛生薑+佛手柑的味道,

而木質香味也是我所喜愛的味道之一,

所以最近除了我最愛的淡香精之外,這是我的第二名新歡~











出門前隨意的噴上些香水,

用屬於浪漫復古女孩的迷人香氣去迎接新的一天吧!






















最後用我跟阿千的合照來跟大家say goodbye!

大家一起來說   Parlez-Moi d'Amour「跟我說愛我吧XDDDD」





PS:阿五哥的小小粉絲專頁在這裡拉,平常不用PLURK慣用FB的捧由可以來這裡跟我聊天拉!

  
What's Cutie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