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穿上這件逗趣T恤我就如此的失控XD)



丹寧褲絕對是每個人衣櫃中不可或缺的一件下半身單品,

我個人對丹寧褲沒有絕對的執著,

但在不知道今天要做什麼休閒的打扮的時候,

一件好看的丹寧褲就能為穿搭增添更亮眼的效果!



從去年夏天就大熱門的是BF版型的丹寧褲,

不過丹寧絕對不是只有這樣的而已對吧~

Levi's在今年推出了3 5 7 夏 風靡,

款式比起之前多到讓我驚艷呢!

基本上你想要穿什麼褲型都可以找得到唷!






這次在版型裁片、皮摽、V型口袋的部分,

都是要讓女孩穿起來腿顯得更細更瘦,

無論任何版型都能夠達到:D


這次的皮標也與以前的不同,顏色很清新可愛,也有女孩專有的輕盈感!

我拿到了一條是水藍色,一條是粉紅色的標,

跟以往那種基本款的調調完全不一樣,露出來也可愛呢!






丹寧褲絕對是要親自去試穿才知道合不合自己的身型,

大家都覺得我很瘦,可是我只有在露出來的部分才是瘦的(就是手跟小腿拉)

下半身的部分,就是小腿瘦,大腿有點胖,屁股肉,骨盆寬(講到都想要砍掉重練了!)


所以我挑丹寧褲的時候很麻煩,通常是腿合了,但是腰圍穿不下;腰圍OK了,腿又不合身,

其實我最適合BF褲型,很好找得到適合的,但是挑Skinny就會很麻煩拉!

這次我試了好多條之後,才找到我的真命天褲!!!

接著就讓我來介紹他們兩件吧!












==========Boyfriend Fit=========







大家所熟知的是Boyfriend Jeans,不過這件是Boyfriend Fit,

穿起來沒有這麼寬大,在屁股跟大腿的部分顯得比較合身一點,

讓擔心穿上BF褲太寬鬆的女孩可以安心!










刷色的部分有點刷白跟刷破,

除了褲管的部分,整件的細節的部分都有注意到唷!

















而這次的口袋特別做成三角口袋,

讓女孩的屁屁更顯瘦唷!


















第一套就將Boyfriend Fit褲管拉下來,想要有種率性的男孩古著寬鬆感!

穿上這件老卡通的T恤,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FUNNY,

所以戴上了逗趣的眼鏡,讓整套搭配活潑可愛一點.
















原諒我如此的失控,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動作跟這套很適合XD

搭配逗趣一點也不為過嘛!














這件藍色的老卡通T恤,鳥的部分是丹寧布做成的,有點厚度,

這件我穿M號,因為我不喜歡穿太緊身的T恤,穿上M號剛剛好唷!

















擺脫第一套的風格,第二套帶給大家小小的成熟Lady感,

(就是我愛玩的老梗-自己當自己的姐姐XDDDD)

將褲管隨意的反折捲起是BF褲款的定番穿法,露出腳踝顯得腳更纖細!















穿上小小公主袖的蕾絲洋裝做主役單品,呈現女人味十足的感覺,

搭配簡單的配飾跟莫卡辛就可以慵懶休閒的出門囉!























==========Skinny==========




其實我試了好多款褲型,不過都不盡理想,原本是想要挑短褲的說,

不過最後還是挑了我穿起來比較拿手的Skinny,

雖然很難挑,但是找到適合的就會怎搭怎好看吧!





這套的是特別洗色,所以每條都不太一樣,

比較上一條BF Fit比較有點像油漆潑上去的感覺,

這條Skinny就比較強烈感,喜歡個性褲款的女孩很適合!













口袋一樣是V領的口袋,穿起來讓屁股變成小蜜桃一樣俏XD

但是我是大屁股就是了(攤)














側邊看起來是不是很纖瘦,腳看起來頗長的,

這件穿起來效果真的很不錯,給它一個讚!














Skinny的第一套就用有點工作女孩的風格登場!












我這次不知道為什麼都選擇了老卡通的T恤,

可能我想要回味一下童趣感吧!

這件老卡通T恤長度比較長一點點,搭配Skinny也很好看!















搭配夏天的編織草帽與工程靴,我還是喜歡充滿男孩風的配件!














這件白色的老卡通T恤我穿的是S號,穿起來合身不緊身唷!

















第二套Skinny風格是Denim on denim的風格,

用大片的藍色搭配少許的黑色組合而成!
















其實這就是一貫我愛的俐落帥氣的搭配風格,

所以大家應該也不陌生了!

今年喜歡在手部做更多的多層次配件搭配!


















用藍色方巾與铆釘手環搭配成重口味一點點的手部飾品













穿上藍色細高筒皮質All star,整體顏色整齊劃一!







我很喜歡Denim on denim的搭配,

運用色系不會差太多的Denim組合在一起很正點!






以上就是這次的LEVI'S春夏新品的文章分享拉~

有興趣的捧由請到櫃上自己試穿找到自己的視覺細牛仔褲吧!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PS:俺的FB粉絲專頁在這裡拉,不常用PLURK聊天的捧由可以來這裡唷,

   我會盡量跟PLURK一樣同時更新的拉!

   
What's Cutie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