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EPL2的效果還是很不錯!

我很愛這種效果~可是我現在比較想要單眼阿(吼叫ing)








在某天剪完頭髮後,我跟大親友宅宅又華小姐,

因為需要大聊我們永遠的話題-K  A  T  T  U  N(KAT-TUN~呼呼歡呼~~~)

所以就在中山站找了agnes.b cafe聊天!



可是,事實證明,

大家以後想要大聊天不要選這裡,

因為在戶外,除了周遭的人們聊天聲,還有大馬路上車輛呼嘯而過的呼呼聲,

大講話就是要扯開喉嚨的嘶吼才行,所以吃完餐點我喉嚨也痛慘了!(癱倒)















店面其實小小一間,

一踏進去就可以看到美味可口的甜點蛋糕在跟你招手!(喵~)
















每一樣都做得很精緻可愛,當初猶豫的都不知道要選誰~

因為第一次吃,所以也不知道哪一樣好吃,

我跟又華七嘴八舌討論了很久!

最後還決定要來個一甜一鹹剛剛好,兩個人一起SHARE著吃耶耶:D



























店內也有販售巧克力,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感覺是可以當作禮物來送人,

包裝很精美,且巧克力本身都有字樣,送人感覺很精緻也貼心:D








































最後我們決定點了這些餐點!

兩杯清涼水果飲料,一個鹹派與栗子蛋糕!
























但是不得不說,飲料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不合我胃口!

我點的是草莓什麼碗糕冰茶的,總之第一口我以為我喝到臭酸的草莓,

喝久了就覺得還可以,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喝就是了,

加上因為大聊天需要喝東西,我最後還是默默的喝完,

我想以後可能要喝喝看咖啡怎麼樣,這個我完全無法!


另外一個蘇打什麼的就還不錯,但也不到及格。






















但是呢~蛋糕跟鹹派我可是要大大的讚賞一下

真的是太~好~吃~拉~~~~~~~~~~~~~~~~~

不只賣相佳,吃起來的口感也是一級棒!

栗子蛋糕層次很分明,綿密的蛋糕入口即化,這個一下子就可以嗑完絕對沒有問題的啦~




















先讓我家又華來嚐嚐看~

又華染完頭髮光澤感好好唷>//////////////<

吃東西的樣子怎麼好像小動物(抓XDDD)




























然後換我也來合照一下,

這個蛋糕外型好可愛喔,深得我心!




















你看內理的層次,切一口還是很可愛對不對對不對!!!

好好吃阿~~~現在寫文章又餓了一次了!
















鹹派也很好吃,有點像是蛋塔的口感,

內層吃起來軟綿綿的,不過馬鈴薯的香味好可口喔>//////////////<

這個也是很推薦的好吃,我跟又華一口接一口,

但因為兩個人分著吃,很不好意思吃很快哈哈哈!
















吃這個鹹派會讓女生吃相變得有點魯莽XD(迷之音:你不本來就這樣?!)

而且吃的會讓盤子變髒髒的,但就是因為太美味了才會讓人狼吞虎嚥阿。





















最後放上我們兩個當天硬要在店裡的觀光客照片XD


其實我們也才吃一次,不知道其他分店如何,

不過我們一致對蛋糕、鹹派很滿意,

但是飲料就普普,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選錯了,

如果有人有推薦的也請跟我說好嗎?

下次去的時後不要再喝錯了XDDDDDDDDD



以上,小小的食記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