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季的流行元素不斷在變換與改變,

不過每到夏天,T恤總是大家衣櫃中不可或缺的單品吧!

其實T恤已經進化成非常多種類型,不再是大家刻板印象中只能休閒感穿搭的單品!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mini7月號中的夏日附錄-WE LOVE T-shirts吧!








首先由我私心最愛的ikumi來介紹,

在這裡mini給他一個封號-T-shirts QUEEN!

其實有注意ikumi的私服就會知道,他很擅長搭配各種不同的T-shirts,

無論是ROCK、基本款,甚至是Remake的T-shirts,

iku都可以駕馭得很好
(還自己叫人家小名,噁心欸XDDDDDDDD)















而mini也統計了女孩在夏日中,最想要入手的T-shirts排行榜,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mini做出來的整理報導吧:D



(1)條紋T-shirts

(2)ROCK T-shirts

(3)飛鼠袖 T-shirts

(4)花俏鮮艷色 T-shirts

(5)短版 T-shirts







==========分隔線現身==========




【Ranking NO.1:條紋T-shirts】



夏天不缺席的條紋,榮登了第一名的寶座!

果然要入手條紋單品,大家心中第一名果然是T-shirts類的阿!!!






【條紋T-shirts】+白色短褲=剛剛好的海洋風!



說到海洋風格,不可或缺的就是白色與條紋的組合

因為是夏天就要穿上短褲露出美腿XD,所以就選擇了白色短褲。

如果是不喜歡穿短褲的人,也可以選擇白色有點毀壞的Skinny,更可以搭配出不一樣的海洋風格喔!













【條紋T-shirts】+高腰短裙=受歡迎的男孩混搭風!(左)

mini呈現的風格就是混搭過的受歡迎男孩風格,

所以穿上了也是流行元素的高腰短裙,

不過在包款、鞋款的部分就搭配上後背包與球鞋,讓整體不會太Girly!







【條紋T-shirts】+大寬褲=當季的流行風格(右)

今年夏天在丹寧褲的部分,大BooM的就是寬褲,

各大廠牌都有出,非常的熱門!

所以利用條紋T-shirts與大寬褲,就能搭配出本季最流行的造型囉!












然後我從mini 7月號中,找了一些穿搭來舉例XD


長澤まさみ穿的鮮艷條紋T-shirts,搭配鮮艷色小短褲,很繽紛夏日感!














然後在街拍中的條紋QUEEN-田中里奈,

用有點寬鬆的條紋T-shirts搭配高腰裙,女人味十足!




















==========分隔線現身==========







【Ranking NO.2:ROCK  T-shirts】


個性十足的ROCK T-shirts,只要一件就能讓人感到印象深刻!

除了帥氣的打扮,其實也能與浪漫的單品結合出混搭的搭配喔:D






【ROCK T-shirts】+毀壞丹寧褲=COOL GIRL!!!!(右)

今宿的搭配很容就讓人覺得她是個COOL GIRL阿~

不過因為上衣與褲款都已經很男孩風格,所以在鞋款就搭配女人味一點的桃紅色跟鞋,

這樣的比例才不會過於MAN阿!










【ROCK T-shirts】+點點褲款/裙款=受歡迎的MIX風格(左)

通常ROCK T-shirts會讓人覺得太帥氣,不過搭配可愛度十足的點點下半身,

兩者的綜合會讓人覺得又酷又可愛喔!














這位SNAP中的女孩,就是最好的混搭證明:D

用ROCK T-shirts搭配浪漫白色的長裙,剛剛好的迷人俏皮感呢!























==========分隔線現身==========





【Ranking NO.3:飛鼠袖T-shirts】



這已經是好多季的熱門關鍵字,從斗篷到飛鼠袖的單品都很熱門,

無論是素色or花俏、長版or短版,都是很好的搭配幫手喔!










【飛鼠袖 T-shirts】+水洗SKINNY=最顯瘦的搭配技巧!!!!(上)


上寬下窄這個法則我想大家都不陌生,

所以利用寬鬆的飛鼠袖,搭配上特色的SKINNY褲款,再蹬上高跟鞋,

這個絕對是很顯瘦的搭配哩:D




【飛鼠袖 T-shirts】+高腰短褲=像男孩般的休閒風格!!!!(下)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很中性的搭配,不過我想這裡把它翻譯成男孩風格會比較適合,

因為我覺得搭配範例中給人的中性感覺倒是還好而已!

如果瘦瘦的女生可以用這個搭配法,但是高腰是給瘦屁人穿的啊,

像我這種大屁股的人就是要再找東西掩飾一下了!


















這個女生穿的就是長版的飛鼠袖單品搭配上SKINNY,

用的就是第一套的顯瘦原則囉:D
















==========分隔線現身==========




【Ranking NO.4:花俏鮮艷色T-shirts】


屬於夏天的鮮艷色,絕對要來一件的呀!

老實說這是我個人最推薦的哈哈,我最近在螢光色與鮮豔飽和色的夢幻泡泡中,

所以大家快穿上可愛的鮮艷色迎接炎夏吧!







【花俏鮮艷色 T-shirts】+海軍藍工作褲=有點不良少女般的休閒風格!!!!(上)


可能mini的編輯覺得不良少女很愛穿鮮艷色吧XD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樣松本アキ的這套很可愛又休閒,

搭配上厚底的高跟鞋,就沒有問題囉:D




【花俏鮮艷色 T-shirts】+豹紋短裙=搶眼度NO.1!!!!(下)


ikumi好適合這套阿~

不過真的用了這麼鮮豔的顏色以及豹紋,搶眼度當然是百分百沒有問題啦!

很適合喜歡搶眼風格的女孩,我個人很偏愛!



















==========分隔線現身==========




【Ranking NO.5:短版T-shirts】

這也不是這季才流行的T-shirts,短版的單品很好搭配,

也能讓炎熱夏季穿著堆疊成不同的層次。










【短版 T-shirts】+丹寧短褲=讓雙腿顯得修長!!!!(左)


因為這樣讓雙腿都露出來,比例顯得很好,

而大家常常擔心,可能一件T-shirts搭配丹寧短褲是不是過於簡單,

不過利用短版的設計,除了層次可以玩,還有顏色的搭配也可以玩,

讓原本會過於路人感的搭配顯得比較不一樣喔!





【短版 T-shirts】+工作褲=男孩風格!!!!(中)


工作褲在近幾年已經變成男孩風格的代表單品之一,

因為卡其的顏色搭配相容性很高,可以利用短版T-shirts玩顏色與比例都很恰當:D





【短版 T-shirts】+MAXI DRESS=渡假休閒的風格!!!!(右)


長洋裝很容易就給人在海邊or島嶼的渡假休閒感,

所以利用短版T-shirts搭在外面,可以讓比例顯得不錯,又可以呈現不會太girly的搭配:D















美保這套超級帥氣又簡約,

當搭配的單品及顏色很簡單時,在配件以及單品的質感上就不能不注意囉

(除非你跟美保一樣美XDDDDDDD)


















==========分隔線現身==========



接下來還有一些別的T-shirts可以入手:D

我就在這裡直接翻譯過來,

從上往下對照,大家很容易看圖可以找到囉:D






【學院風T-shirts】 這個一年四季都很夯!

【棒球T-shirts】  這也是我的愛之一,我還為他們寫過專文,可以自己搜尋一下網誌內的文章囉:D

【動物圖案T-shirts】想必這也是很多女孩喜愛的單品,無論是寫實的or可愛的,都頗有人氣。

【國旗圖案T-shirts】近幾年大BooM!最常見是英國與美國,我想來一件台灣的XDDDDD




























最後附上ikumi跟アキ的穿搭劇場:D

就不多介紹了,如果有喜愛的搭配可以自己筆記一下!




























呼~好久沒有做雜誌整理,結果一篇花掉了我好久的時間喔,真意外!


寫雜誌整理,並不是只有翻拍貼圖這麼簡單而已,

因為是全日文,所以還要用我的兩光日文,翻譯給大家了解一些穿搭概念與資訊,

再加上自己的註解,如果你有注意看完字跟圖,我相信會得到不少概念or靈感!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雜誌文,

我也很想要把自己接觸到的一些新資訊or實用的搭配概念分享,

所以請多給我一點互動與回應吧!



其實有時候覺得好無力,我漸漸是個無法適應的部落格生態的人了,我想。

不想要一直講不好聽的話,所以就這樣結束這篇吧!


近期還有兩篇新的雜誌文,等我恢復元氣再來寫吧!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