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太喜歡camera360的新功能,什麼都想要四格拍照,

不過四格拍照有個好處,可以一張圖片就含括了想要放進去的元素阿!

(我中毒到那天在基隆遠拍麗星郵輪,結果四格都是一樣的照片XDDDDDDDDDDD)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自從阪急開幕後,我就對它不離不棄是我兄弟的抹茶冰品,

我愛吃到冬天只要去阪急我還是可以照吃不誤,(你們也知道我就是愛在冬天吃冰的怪咖阿!)





不過呢,其實我從頭到尾也是情有獨鍾於這款宇治金時

其他的抹茶冰品或是茶飲我都沒有沾過,

你看,我是不是超級專情呢XDDDDDDD














我是個很喜歡抹茶口味的人,

吃霜淇淋要抹茶口味,泡芙也喜歡抹茶口味,最好是讓我喝到抹茶我會更開心!

(TSUJIRI好像有抹茶霜淇淋,那天去買的時候好多人買著它帶走品嚐喔)






我愛吃的宇治金時就是個不太適合帶著走的冰品,

我很愛吃,但是令人困擾的就是TSUIJIRI的位置超級少,

所以往往找位子都會讓我很火大XDDDDDDDD

可是是為了宇治金時我可以忍耐哼哼~




宇治金時基底是抹茶刨冰,應該是基本的清冰淋上抹茶醬之類的,

然後佐以白玉湯圓兩顆與紅豆泥


要價算是滿高的,這樣就要150元台幣,所以是當做偶爾享受的冰品來吃,不然常吃會破產吧。

(但是永康街的冰館好像也是差不多錢齁?好久以前吃過印象是這樣)






















紅豆泥吃起來不會太甜,搭配抹茶刨冰吃起來很速配。

白玉湯圓吃起來嚼勁很不錯,不是那種軟趴趴的,我還滿喜歡的!
























我最喜歡的抹茶刨冰,當它融化的時候會變成深綠色的液體,

不過他們不是苦的,有加了一點糖。

這點來說我比較沒有那麼愛,對我來說是甜了一咪咪。

份量來說算是很多,吃完都會全身發冷XDDDDDDD (阪急的冷氣太冷了我覺得哈哈)





















平常不喜歡吃抹茶的社長大人也抵擋不著魅力跑來吃了XDDDDDDDD

不過他吃不完,他說覺得份量有點過多。





















這天去吃剛好有送扇子,好像是點刨冰類的都可以拿到,

因為我們點了兩杯,所以可以拿兩支,所以就選了不同的各一支耶耶~

一個是和風感的綠色圓扇,一個是真實的抹茶冰品扇,超逗趣的拉XDDDDDDD





















那天坐的位置抬頭看有漂亮的燈飾,

因為我們在等UQ的褲子修改,所以無聊就隨手拍了一下。

但是不規則的圓球燈拍起來還頗可愛的:D

























推薦完甜品,再來隨手推薦個我平常愛吃的師大夜市的丼飯。

這家是木町,從大一開始就在這邊吃飯,

不過我始終最愛的還是可樂餅丼,只要100元而已,可以吃的很飽,

我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吃這個了XD

而且可樂餅有原味、咖哩、起司可以選,

通常我吃的就是原味跟咖哩的而已,我覺得起司不是我的菜!





有到師大的捧由可以去試試看,我覺得還不錯吃就是哩:D












以上,不定期的美食小日記到這裡告一段落,

咱們改天見,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