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依舊是淘寶的心得文XDDDDDDD

大概過年期間我跟阿千買太多淘寶,所以累積到現在才一件件的寫出來阿

(重點是還有第二批躺在郵局我還沒去領~攤)






不過呢,今天要來寫的心得,是優劣參半,

雖然這篇照片跟搭配我都滿喜歡的,可是褲子的C/P值我覺得就普普了!

所以我也沒有拍實品(大家應該感受得到我有多不................喜愛了吧)


這件一樣是柚子的,等我找到阿千寶再來補上!





讓我來解釋一下優劣參半的原因

其實原因不是全部都要怪在褲子身上,

是因為我買的當下很想要花朵的褲子,可是等我打開褲子要穿的時候,

我又對它冷感了(就突然沒有很想要用它搭配了嘛!)



然後打開穿上去後,褲子對我來說真的太大了!

即使我的粗腰跟大屁股都無法把它撐起來,

我邊走路還要邊很醜的姿勢把它再拉起來,這點就讓我覺得很不ok!





但我沒有對柚子家失望,

其實褲子該有的品質都有,收到的實品跟照片也一樣,沒什麼出入,

就只是我變心了,╮(﹀_﹀")╭

我覺得我BF褲款太多了,我覺得我想要飽和鮮豔色系而不是柔和配色而已拉!





不過,還是要提醒要買柚子的捧由,

買之前必看的絕對是尺寸,尤其是瘦小的女孩,常常都有可能太大喔,絕對要注意!

其他來說,品質都很不錯,沒有什麼好挑剔,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常常會購買他們家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把它搭配得好好的出門,

雖然最近愛上鮮豔色系,但初夏還不甚炎熱的時候,就來個清爽感的搭配吧!
















因為花朵丹寧褲不會太強烈,而我也打算用舒服清爽的配色解決,

所以我就在上半身挑選了白色蕾絲,足部則是漂亮但不失個性的白色玫瑰花包鞋,










但是,你覺得花俏派的我會這樣就出門嗎?NONONONONO~(搖食指!)

當然,一定要來個鮮豔色作為點綴,

所以我選了亮眼的粉色絲巾,將它當成髮帶,當成頭部的飾品主角囉!

雖然我不是很愛粉紅色,但不得不說他跟我的膚色還頗映襯就是了.































而白色是我想要與花朵丹寧褲映襯的主色,

所以你看得到有”白色蕾絲上衣””白色蝴蝶結項鍊””白色玫瑰花包鞋”

全部都用白色統一,營造乾淨清爽的感覺!

















最後用張俏皮的照片跟大家SAY GOODBYE,

這天的搭配我自己很喜歡,不過褲子太大讓我一直拉很困擾就是了XDDDD

但我還是給柚子一個OK拉,至少我挑剔的部份沒有讓我雷到,所以我還是安心的!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