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教主龜梨大人>//////////////////////////////////////////<

我終於跟你GIVE ME FIVE了~下次可不可以CHU一個(粉絲們大家毆飛我哈哈哈哈)


 


好的,每次去大阪都會把穿搭記錄一下,

所以廢話不多說,我們就直接進入正題吧哈哈哈 !

(我原本行雲流水洋洋灑灑寫了一大堆廢話要跟你們拉雷,結果無名當到把google瀏覽器都毒死了!)

 







<DAY 1> 為什麼出國第一天要穿襯衫跟西裝褲?!
 
 






 
因為你要是穿的太奇怪,海關人員就覺得你是可疑份子,很容易被檢查行李!

我是沒有帶什麼度度鳥這種滅絕生物,也沒有帶綠繡眼或貓頭鷹的, 

可是我們的經驗就是穿的太奇怪太引入側目,就是會被看行李就是了!

 
 

所以我選擇了大家的國民好朋友-UNIQLO的簡約白襯衫,

搭配上簡單大方萬年好搭配的西裝老爺褲!
 


 









這次出國我帶了之前買的瑪莉包,其實還滿實用也方便的!

隨身攜帶的東西不多的話,造型感佳! 
  













 
因為第一天不用走太多路,所以穿上我媽給我的真正古著包鞋,

他應該很慶幸跟了我,不然她還會躺在我家的鞋櫃裡不見天日阿!




 





 

 
。Item List。


=白襯衫- UNIQLO

=西裝老爺褲 - 師大韓貨店

=包鞋 - 我媽的


 



 


 

 



 





 

 





 
<DAY 2>我要當MISS OSAKA,所以我穿豹紋登場!
 





這是我上次在電視看到NMB48(?)在唱的歌詞,(感謝親愛的網友幫我糾正過來~chu)

反正大阪小姐就是要來件豹紋的單品,

日本人好像看到豹紋都會說這是大阪的女生嗎?哈哈
 




 


這件是我的御用單品阿XD,寬寬鬆鬆又搶眼到不行,

所以這次就把它帶去一決勝負(啥毀!?) 


不過我只能說,大阪女生真的很愛豹紋

這天狂被稱讚おしゃれ,
 
然後店員只要聊天聊開,大家都會先問:哇,你的褲子好好看喔!在哪裡買的阿?
 

 

 










 

沒想到五月的大阪這麼冷,不穿件長袖還真的會涼,

還好我有帶長袖的單品來,不然我就要當賣火柴的小女孩凍死在路邊了(啥毀!?) 
 
用簡單的白色與搶眼豹紋做結合,雖然單品簡單,但卻不失搶眼度!
 

  








。Item List。

=米色外套 - LOWRYS FARM

= 豹紋長褲 - 70's

=莫卡辛 - Grace gift



























 
 


 
<DAY 3>我總是在第三天火力全開顆顆






沒來由的我就是會在第三天POWER 十足!

所以我會很開心的穿上派手COLOR。




這件黑色長裙從去年夏天買到開始就是我的愛將!

垂墜感一百分,舒服的棉質也很實搭! 


因為長裙的裙擺是不規則狀,所以襪子也不可以馬虎,

就穿上可愛的蕾絲襪吧~ 
 
 








 


 
這天的重點在花俏顏色的直條紋上衣,

我非常喜愛這個花色,是跟阿G在逛師大找到的:D

搭配之前我在北海道買的百褶緞帶,這套我自己也愛死了哈哈!
 


 











 
然後之前有提到我在逛堀江的時候有被店家SNAP一下,

剛剛想到才去找哈哈哈! 

在這裡請服用~老實說還滿開心的就是了,感覺我的火力全開有被注意到!


  

 
http://www.spinns.com/blog/horie/?p=2332
 







。Item List。

=黑色長裙- PLANET

=條紋上衣 - 師大夜市

=包鞋 - 阿母的

=襪子 - 日本購入

=百褶方巾 - 日本購入












 



 









<DAY 4>穿上戰利品出門吧嘿嘿嘿~



 




這天現學現賣(?啥毀)的穿上最新入手的單品出門吧嘿嘿!

本來依舊在下雨下不停,結果我穿上了小短襪就不下了(毆賣尬是有沒有這麼神奇!?)


穿上鮮艷鮮豔的飽和黃色T恤,搭配上同樣飽和色的大方巾,

足部穿上好喜歡的綠色不對稱短襪,這天也是花帥帥女孩!  


 














 
戴上哈利波特般的眼鏡,想要有點小笨蛋的感覺,

而手上的配件也不能少,是重口味的鉚釘手環以及多層次手鍊! 





 





 





新入手的小短襪,

長度比起冬天的還要短一點,比較適合夏天的搭配穿著!


 



。Item List。

 
=黃色T恤 - 日本購入

=老爺褲 - 師大韓貨店

=襪子 - 日本購入
 
=莫卡辛 - GRACE GIFT

=方巾 - 雜誌贈品
















 




===============店員SNAP===============





這次算是第三次去到大阪,除了原本認識的店員之外,當然有認識些新朋友囉!

大家也知道我最愛的飛輪海櫃姐不在後讓我好沒動力哈哈,

不過大阪女孩的個性跟台灣女生比較像,滿好聊的我覺得啦

然後我們的珍珠奶茶行銷真的也很每賣,(我那天在百貨公司還看到人家拿快可立,是快可立欸欸欸欸!)

我跟他們說珍珠奶茶是台灣發明的唷,它們就驚呼連連XD 
 
 




我不太好意思在路上隨意拍路人,所以我都是拍我認識的店員而已。

希望隨著去的次數變多,可以越拍越多給大家參考看看^_________________^  










 

 


 
<SNAP 1>




 


古著店的店員,穿搭當然也是富含創意與花俏!

花俏的寬鬆襯衫搭配上內裡性感的蕾絲很有衝突美,

下半身選擇深色為基底,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他的髮飾,用帽子+復古感的髮夾搭配出可愛俏麗感! 
 

 







 







 



<SNAP 2>





同樣也是古著店員,我最愛逛古著店,然後跟店員東扯西扯的了哈哈!

粉色襯衫與老爺褲都不是很重的顏色,

足部搭配了可愛的短襪與牛津鞋,最後再來頂貝蕾帽,

十足的混搭學院風格,這也是我喜歡的感覺之一呢:D
 










 

 






<SNAP 3>






這個妹妹很可愛,

它應該是新來的店員,因為我之前去的時候沒有遇過它!


原本我進去她很熱心的在跟我說SALE的資訊,

然後我講話就露餡我是外國人,她很驚訝之餘,還跑去跟別的店員說,

結果另外一個店員看到之後說:我知道阿 他之前來過 它是小5。  


這個妹妹又更驚訝XDDDDDDDDDDDD 




 

這天十足的混搭風格,復古感的圓點上衣搭配高腰短裙很可愛, 

而圖案搭配上圖案的搭配法也是今年不可缺少的一個手法,

它在足部用了American apparel的方格褲襪,
  
 

腰上還綁了逗趣的灰色條紋,三樣圖案的重疊很讓我驚艷!

  


























 
 


 <SNAP 4>








 
田中サン是老朋友了哈哈,第一次去大阪就愛上她(喂~啥毀)
 
之前她是我的第二名,現在晉升為第一名了,她超逗趣,人又長的超級可愛!


 
原本它在天王寺上班,後來才知道要不同點輪班,

我在堀江躲雨躲到要瘋了,看到他們店想說進去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他就叫住我XDDDDDDDDDDDDD

我跟他還大聊天聊了將近一小時顆顆 
 
 


這天她身上穿的襯衫,我被他灌了迷魂湯所以買了哈哈哈~

不過好像顏色比較不同吧顆顆~

寬鬆的短褲有點透視感,

田中サン常穿的是有點搖曳寬鬆的搭配,也是我的菜就是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穿搭記錄與SNAP分享哩!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文章啦,耶比~

大家要隨時發露新消息or跟我聊聊天 ,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 What's Cutie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