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真的是很厲害,出了很多系列的UT都令人愛不釋手,

社長大人最愛的是海賊王系列的,那時候不落人後的我就買了BIGBANG的UT,

其實我不是迷妹,我就只是單純的覺得這件很好看!

(如果KAT-TUN跟三浦春馬也有出,我一定全系列都包,一定!!!!!)






我是買男生的S號,但那時匆忙的塞進購物籃中,

簡單的比了一下覺得SIZE差不多我就買了~

不過回家穿了之後覺得頗OK的~肩寬可以,就是袖長太長了點而已囉!


因為這件T恤我自己很喜歡,所以想了想要怎麼利用它呈現小五流的穿搭呢?

於是就促成了這篇文章的出現拉!




















因為T恤的長度對我來說稍微長了一點,

單穿短褲的時候將T恤放下來會有點沒精神,

所以我選擇將T恤塞進去的作法,讓大家看不出來T恤的長度。





但因為我本人是個大屁股只是隱藏得還不錯,

所以我不可能穿上高腰褲將我的缺點顯示給你看!

於是我穿上了垂墜感十足的黑長裙,修飾我的下半身!









↓將T恤塞進去的時候,我不走緊身路線,

隨意的將T恤拉出來一些,是我個人愛用的小技巧!























因為螢光黃跟黑色長裙搭配起來的色塊很重口味,

若頭部色彩不夠力,很容易顯得搭配不夠整體,

所以我將方巾摺得粗一點當成髮帶使用,

隨意的將頭髮綁成高高的公主頭,完成有點民俗風的造型!



























而前面我提到的袖長的問題,其實可以選擇用自己DIY修改T恤的方式解決,

但我簡單的將袖口捲起,就可以讓比例看起來好多了,

且也不用擔心將T恤剪壞掉,如果有在意T恤問題的人可以試著這樣穿穿看:D



















最後配件的部份,簡單在手上用多層次的手環解決!

雖然是黑色,但大小珠子與不規則的線條,讓手部的份量感也不會太少!

























如果你問說這天的主題是什麼?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想要以螢光色系,搭配出俏皮又帶點民俗復古感的夏日女孩而已!

最後再用逗趣的SNOOPY手提袋點綴一下,就可以輕鬆出門了!

而妝容當然不要忘了,我塗上了鮮艷的珊瑚橘紅~ 我最愛紅唇了!!!!!!!








。Item List 。

=黑色長裙- 網拍PLANET

=ALL STAR - 東區70's

=方巾- 購於馬來西亞

=手環- 網拍購入





 

以上就是關於BIGBANG的UT的穿搭,

這篇我有在UNILOOK上面投稿

意外的有獲得不錯的評價,


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請幫我用FB的帳號LIKE支持一下,

很開心在全世界的投稿中可以進榜耶XDDDDDDDDDDDDD

不過人家更想要前三名XDDDDDDDDDDD
 
http://uniqlooks.uniqlo.com/#!/look/5366
 
 
 

 
如果想要即時發露or跟我聊聊天的話,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啦→→→What's Cutie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