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關西女孩出了夏季號哩~

所以廢話不多說,俺這次挑了一些喜歡的SNAP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的內容很豐富,喜歡的捧由建議去買來看會比較過癮喔!!!


 



 



粉色Girly look加上甜美的長相,一看到就吸引人的目光啦,

帽子也是夏日加分的好幫手,
 所以帽子不要亂買那種軟趴趴的藤編帽超沒有質感! 

喜歡甜美look的女孩可以參考這套,很不錯:)


 












不管流不流行,關西女孩可以很常見到波希米亞民俗風的洋裝,
 

特別是長洋裝,絕對是他們表現自己花俏一面的首選!

簡單一件加上飄逸的圍巾,整體搭配就完成哩,看~多簡單!
 




 










 




 

前一套是花俏派,那就看志穗的簡約成熟派的Maxi Dress的搭配,

全黑的洋裝加上亮眼的紅色腰封,十分的吸睛又好看呢~!!! 


 














 
是讀者模特兒也是歌手的近藤夏子,

通常都是比較休閒街頭的搭配出現,

同樣也是Maxi Dress,用了復古圓點與特色的流蘇T恤結合,
 

到這裡大家已經看了三種截然不同的Maxi Dress的搭配了吧!















 
利用有點古著感的背心搭配特色小短褲,

夏天最怕的就是只穿背心小短褲卻顯得太簡單沒有特色,
 

所以在單品本身的特色度上就要慎選,

而足部也不要忘了選擇比較有份量感的搭配喔!!!



 

 

 








 





我最愛的豹紋~~~~~~~~~~

我就說關西女孩非常喜愛豹紋XDDDDDD

利用二手T恤跟搶眼豹紋褲的搭配,這個不去注意他也難哩~

  
 














 


很甜美的洋裝,但下半身搭配了很有個性的渲染內搭褲,

這樣的衝突美感讓我很喜歡,不會太過甜膩,且看得到搭配者的巧思唷:D
  
 












  









這是我滿喜歡的沙龍設計師,它的搭配都滿合我胃口的XD

同樣也是高腰搭配,但選用了民俗風的上衣搭配有點棉麻材質的寬鬆長褲,

不同於定番的細窄風格,我覺得這套超級好看的~讚!
  

 













 


大家應該知道我很偏愛飽和的鮮艷色,

所以看到清爽白色搭配鮮艷的正紅色長裙,馬上就抓住了我的目光啦!

  
 

 












  





 

好像不知不覺拍的都是各式各樣的MaxiDress,

不過流行歸流行,自己喜歡跟適合比較重要,

這個女神的鄉村感背心長洋裝超級可愛,搭配她俏麗的短髮我實在是很喜歡這套!

  
 
















 



 
這種外罩短版罩衫orT恤的搭配法也是常見的,

很喜歡這個女孩用髮帶搭配,讓整體造型感更夠力!

  












這套實在是太酷了,所以我決定把他翻拍過來!

簡單的T恤+BF褲款太無趣了嗎?

那就套上襯衫在脖子上,隨意弄成圍巾的感覺吧~

極富巧思的一套穿搭呀~  

 
















我熱愛花俏的下半身,所以看到這種花俏的褲裝都會讓我停下來看!

同樣也是高腰搭配,不過上下都用了帶點民俗風感的單品,

這套也是讓我很喜歡:)  

  




 
 










 


 
今年我也很執著於點點這玩意兒,不過只限於下半身,

無論是長裙or長褲我都很喜歡,

如果你可以接受花俏一點點的下半身裝扮,

那就從圓點的單品入手,絕對會很吸睛的唷! 
 

















 
夏天就是要清爽的顏色,所以穿上漂亮的天空藍我覺得會讓心情很美好。

這個女孩除了洋裝的水藍,還用了不同層次的藍色,

讓色系上不會那麼的單調~


不敢穿圖案的女孩,可以試試看從顏色的層次來做搭配唷~ 

















 
這套我非常的喜歡,可能我本身滿喜歡藍色的吧XDDDD

而且用十足的民俗風上衣搭配非常鮮艷的寶藍色短裙,

足部穿上了登山靴款,
 
很俏麗但又不會太溫柔女孩~G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髮型也是搭配的一部份,所以這個女孩的搭配我想一半是髮型加了很多分,

否則太乖乖牌的髮型,撐不太起來這種過於個性的搭配。

可以看得出來關西女孩滿多花俏的風格穿著,

不過這個用大花洋裝與紅色包包、襪子搭配的女孩,

即使在花錄錄的關西街頭,她依舊搶眼啦! 
 
 

 






 
 
 




看完了關西女孩的SNAP,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最中意哪一些搭配呢?

其實穿搭就是多穿多試多玩玩,可以發現更多的樂趣囉~ 
 
 
以上就是我這次精選夏季號的一些搭配,

有興趣的捧由請去買雜誌來看囉~
  



PS:想要即時發露or跟我聊聊天的捧由,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What's Cutiefive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