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實在是想不出標題,所以就沿用在lookbook發表的標題好了。




這套穿搭其實在我之前剛剪頭髮就拍好,可是遲遲沒有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DD

單品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常常跟大家Say Hello,


算是個我近來很愛的單品大集合的文章吧XDDDDDDDDDDDD 

 




大家可以看到我劉海非常之短,雖然滿多人不喜歡,可是我倒覺得頗酷,

所以這次我又稍微的剪短了一點點,沒有之前那麼短~




又是我愛的海洋水手風格,

只要穿上這件雪紡襯衫,一件就很夠力了呀!
  
 
 
 
 

雖然這件頗有女人味,但我就是可以把它搭得像個小男孩哩XD

 
  





 

這件質感很不錯,簡單有型,穿幾次都不太會膩

算是個有特色又實搭的好物~讚!

  
 
 
 





 














 
 

同期購入的還有火紅的瑪莉包,

好吧~我還是沒有看這部韓劇,即使它紅透了半邊天,

我還是最愛看我的鄉土劇了不好意思喔(挖鼻孔ing)

  
 
 











 





 

這天手部重點在戒指,一次戴上三個閃釀釀花俏的戒指,

這是土財主路線耶耶耶耶耶~~~~~~~~~~~ 
 
  

  












將足部可愛的小紅鞋,加上可愛童趣的小短襪,

讓原本就很有特色的紅鞋更加分:D

  
 

 
 















這天雖然簡單就完成了搭配,

不過用上的單品都是最近熱愛且有點特色又好搭配的,

所以自己算是頗滿意的:))))))))))))))))))))))))))))))))))))))))



雪紡襯衫、瑪莉包的購物開箱文→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903052
 
再問哪裡買要打屁屁了喔!!!!!


  
 
 
 
 

  



 

。Item List。

=雪紡襯衫 - G MARKET

=瑪莉包 - G MARKET

=小紅鞋 - 社長大人的媽媽給我的

=白襪 - 購於襪子店



 


想要即時發露or跟我聊聊天的捧由,

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What's Cutiefive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比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