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哩哈大家~(喂~啥是阿哩哈拉!)

今天要來篇熱騰騰的即時穿搭上線~

畢竟我太愛這套了哈哈~從今天開始我要一直給它鮮艷色x鮮艷色一整個夏天! 



 
 


這個穿搭的發想,算是一個串著一個主題而延伸出來的,
 
主角是這支手錶,因為要去參加party,所以俺苦苦思考到底要穿什麼才能搭配這支手錶呢?
 

我先從配件開始思考,打算用漂亮的桃紅色與紫色為主,

所以搭配了多層次的手環,以咖啡色、桃紅色及紫色組合而成。
  
 



 



 





 







 

 

 






原本姑娘我,本來想要以桃紅色上衣搭配白色蓬蓬紗裙,

可是穿上白色蓬蓬紗裙的我,真的是慘劇一齣,

那個屁股大到可以跟遊樂園當布偶娃娃媲美了! 

 
所以靈機一動,我就拿出了塵封已久,這條我在馬來西亞挖到的寶~

鏘鏘,就是這條飽和鮮艷紫色高腰棉褲!





上衣與寬褲的組合,剛好可以與多層次手環的顏色相呼應,

且如此搶眼的配色正是在party可以吸引目光的絕妙組合! 
 

而包包、帽子和鞋款,則統一使用沉穩的黑色,

加強一點點酷帥的感覺XDDD
  
 

















 




而項鍊的部分,不選擇複雜的款式,

用了簡單俐落的白色Y字鍊,

原本是想要用白色項鍊跟白色紗裙做呼應,不過還是將它保留起來使用,

畢竟我覺得白色與桃紅色搭起來很清爽又甜美:)
  
 
 








 








 


 

 
 
來看一下上衣褲款及手部配件的組合色調,
 
剛剛好的呼應我很愛:)

 

 



 




 


褲款的皺摺,只要洗完褲子將它用力扭曲就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唷:)

喜歡變化一下褲款的人可以這樣試試看!
 
鞋款是之前在日本買到的厚底楔型鞋,意外的非常好穿好走,超愛這雙!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在夏天能夠盡情的玩顏色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這季我入手了頗多的鮮艷色系的單品,
  
 

之後大家應該還可以再看到不同顏色的組合唷:)

  


 








 。Item List。

=桃紅色T恤 - 購於日本

=紫色寬褲 - 購於馬來西亞
 
=黑色楔型鞋 - 購於日本

=包包 - 日貨星

=帽子 - CA4LA



 


 

想要即時發露or跟我聊聊天的捧由,

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What's Cutiefive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比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