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燈飾有沒有很漂亮>/////////////////////////////////////<

這天真的很開心來到這家餐廳,就算下大雨也值得阿! 



之前就很想去莫拉諾,吸引我的點不是在於這麼漂亮的裝潢,

而是在我堂妹跟我說這家的薯條很好吃阿XDDDDDDDDDDDD



於是在這天為了慶祝我小表妹考完高中的基測,所以就請她來吃下午茶,

原本還在想說死了死了,我都不知道有哪些好吃的下午茶餐廳,

靈光一閃,突然想到我堂妹說過莫拉諾的薯條很好吃,
  
 
 

(有追噗的應該就知道我對馬鈴薯重度愛好阿~\^_____________^/)

  
 
 
 

 

 
一來到店門口,就覺得真的是太漂亮的店了~

店門口的燈飾炫彩奪目,完全不像在燒烤街裡面的店面呢!
 













 
店外有手寫菜單,下雨雖然淋的濕濕的,不過意外的別有風情呢>//////////////<















 
叫可愛的小表妹來合照一下~聽說它是學校裡的班花喔:)



  







 





店內有也有仿燈飾的感覺做的招牌,

簡單又帶點華麗的寫著MURANO


 
 

 





 











 

 

在櫃檯有放著第凡內燈飾的介紹,

大家靠近的時候可以看看:) 

在MENU上面也有介紹唷~ 
 


  








 



 





因為來吃下午茶,所以我們就點了雙人份的英式下午茶

一人的價錢是380元,兩個人一起點可以便宜一點是720元~

所以我們就一起點了!!!!!!!!!!!!!!!! 
  
 



 













 


飲料就選了水果茶系列,

我堂妹說不好喝,可是我覺得還不賴阿!

可能因為有些甜點有點甜甜的,但是水果茶不會太甜膩,所以配起來剛剛好!
  
 

 








 







先來給大家看看店內的感覺~

是個滿舒服的地方,店家不大間,不過很有質感與氣氛!

  
 


  


 



 
  






 








 
  





我跟我表妹坐的是個小空間:)

我們從小就很愛有一個自己的小小空間感覺,

所以我們坐在這裡覺得很自在XDDDDD
  
 
 
 



 


 
 








然後餐點來了來了~

這是我們最期待的薯條先生>//////////////////<

耶比,薯條好好味,我跟小表妹兩個人很迅速的一直嗑一直嗑哈哈!
  
 



 
 









 
雙人的下午茶是一起來的,

我好像沒有吃過這種浪漫感覺的下午茶餐點,算是初體驗:)

  
 




 








 

最下層的是鹹食,

其實在薯條上來的時候我還滿餓的,

可是大概吃完這邊的鹹食我就飽了哈哈!

有玉米沙拉可頌、鮪魚可頌,另外一個是捲餅,這邊都很好吃,我喜歡:)
  

  
 
 




 



 











  

第二層我只吃了餅乾、奶酪與馬卡龍,

另外一個好像是司康(?)

這個因為最後我們吃不下了,且小表妹說不好吃,所以我們就沒吃了XD 


 
 
話說!!!!!!馬卡龍真的是中看不中吃的甜點,怎麼可以這麼甜又口感奇異~

我跟小表妹都不愛~

  

 
 














第三層有冰淇淋布朗尼,

這個一上來因為怕會融化所以就迅速吃得一乾二淨!


旁邊還有起司蛋糕,也很不錯!

份量看起來都不多,可是吃完整個塔真的很飽很撐阿*________________*
  
 
 

 

 
 









 





飲料是水果茶 

份量很大,喝得很過癮,就算一直大聊家和萬事興也不會口渴喔(大誤!)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些票釀的第凡內燈飾來做為結尾:)

有機會大家如果有空要吃下午茶,可以去看看吧。
  
 

我跟小表妹都還滿喜歡這家店的,很適合姐妹們要聊天休息的店面。
  
  
 




 

 

 







  















想要即時發露or跟我聊聊天的捧由,

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What's Cutiefive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比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