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硬是擺了個逗趣的姿勢,

為了要呼應T-shirts的主題,所以就一起來頭癢癢一下XD







這篇是跟Cabinet合作的文章,

其實我很少(應該說幾乎不)接網拍的合作案,

可能因為之前合作過一次我覺得好..........綁手綁腳,我寫穿搭文章的動作真的很慢,

再加上多半我喜歡的衣服都自己買夠了,

所以我不太喜歡接服飾的合作案,通常會合作的穿搭案都是鞋款之類的。

  
 
 
 
 
 


這次收到Cabinet的信,逛了逛他們的網站,

因為T-shirts都是台灣設計師設計的,MIT的東西一定要相挺一下的呀!


 
我比較喜歡,只有特定的單品(Ex鞋or 褲 or T-shirts),

搭配上自己衣櫃原有的單品,將一件單品呈現出個人的特色,

我不太喜歡那種就只是『穿』而不是『搭』,何來的『穿搭』可言的合作文就是了!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而已,並沒有要影射任何人的意思! 我的個性是要酸人罵人俺會直講!)


 
剛好Cabinet給我這種發揮的空間,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挑了些逗趣的T-shirts來玩玩,

這次因為他們有男生款式,所以就又請出了國王殿下社長大人一起出來拍照哩:)
  



  

  
 






Cabinet的T-shirts都是裝在圓桶罐裡面,

算是厚實的外殼,將T-shirts拿出來穿之後,還可以繼續利用!

Ex:當成筆筒之類的~

  
 


 


 









 






 

這次呢,我們一起選了相同的,但也有表現個人個性的一件T-shirts唷:)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耶比~

 
社長大人:身高175cm  體重58kg  這次T-shirts皆穿S號

小5:身高158cm  體重44kg  這次T-shirts皆穿M號


 

 






 
【Fruit Life】
 


 
 
 








我丟給社長大人挑的時候,他第一件就選了他!

因為太逗趣了嘛~是水果拼湊成的臉,剛好符合了社長大人愛花俏色的個性!
 

鮮黃的顏色跟艷夏的陽光也很速配!

雖然最近他有在練身體變得比較厚一點,不過他穿S號還是很OK的。
  

男生的版型比較沒有女生那麼的合身,所以男士們不用擔心:)

 

 
。Item List。
 
#愛心皮帶:購於日本
 
#短褲:A&F 購於網拍

#拖鞋:havaianas




 


 



 


【Chuo】


  



 


 


 
 
 
雖然平常我也愛花俏色,不過偶爾會來個極大的反差就是monotone的搭配:)

因為T-shirts本身圖案就很簡單但有意境,

所以我就穿上簡單的老爺褲, 搭配黑帽與黑鞋就完成了!


我當初選M號,是因為網站上有說T-shirts算是做的滿合身的款式,

我這個人超級不喜歡穿很合身的上衣,所以我挑了M號,

沒想到穿起來非常的合身不貼身,超級剛剛好的唷!

所以有一點胸部or不喜歡穿太合身的女孩,挑選的時候可以選擇M號!

  
 
 
 


。Item List。

#老爺褲:購於師大

#楔型鞋:購於日本

#帽子:日貨












 







【頭癢癢】
 
 
 


 


 

 













 


這箭頭癢癢是我一看到就馬上選了的一件,

因為太逗趣可愛了,頭癢癢的時候就可以馬上來抓一下XD

社長大人也覺得很可愛,所以他也一起選了!
  
 

(殊不知這傢伙最討厭跟我穿一樣的衣服了,他覺得噁心死了哈哈哈)


社長大人用了很花俏的短褲與鮮艷色的帽子、拖鞋來搭配,
 
我則是用統一的大地色呼應頭癢癢的紅色:)

這件我覺得超逗趣可愛,最喜歡的一件了!

  

 





然後我們兩個很無聊的硬要頭癢癢,

還要學猴子互抓,可是第一張看不到我的手XDDDD

第二張才呈現成功哈哈:)
  
 
 





 



















【Cabinet】
 


 
 

 










 



  




 
 
  
 








這是Cabinet的LOGO T,是件簡單設計的圖案,

穿起來非常的好搭配,對我來說接近於素T一樣的難易度了!

所以我們就自由發揮了個人的想法, 

社長大人用了藤編帽與球鞋想呈現夏日少年感,

我用了鮮艷的方巾與帥氣短褲短靴,搭配出率性的帥氣感覺!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張合照,

不知道為什麼要擺這個POSE,這是社長大人想的XDDDDDDDD
  
 

 
 
 









 


T-shirts的棉很舒服,不是那種很薄的棉T,

帶一點點的彈性,但也不會過鬆!

我覺得以價錢品質來說,買件耐穿的T-shirts算是頗值得的唷:D


  
 
 

 
最後,大家對Cabinet的T-shirts有興趣的話,

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去看看介紹,我覺得頗有趣的:)


官方網站: 
http://www.cabinet-t.com/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abinetCollection  
 
 
 

 











  

 



 


以上就是俺與社長大人粉墨豋場的艷夏T-shirts穿搭趣,

打完收工,掰比掰比~

如果大家要及時發露or跟我聊聊天的話,

請來俺的FB粉絲團→  What's Cutie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