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哩嗨啦,歐哩嗨啦~

好啦。歐哩嗨啦就是我會一個人要鬼叫or在洗澡會亂吼的無意義詞語,

有時候可以隨性的把它哼進某一首歌裡面,

maybe 我可以把吻別整首都用歐哩嗨啦唱完這樣   \>________



所以今天就是個隨性的歐哩嗨啦的狀態,

標題不知道要打啥所以就胡言亂語的加上歐哩嗨啦了! 

(我居然為了個類似驚嘆詞的東西解釋了這麼久  \= =")
 


因為這天的穿搭是靈光一閃的,沒有排進我任何的計劃表內,

所以我就把它獨立成一篇單篇的文章啦:) 




 
 


 
 

 





 
誠如您所見,這天走的是一個披披掛掛的層次感民俗風,

不過近年來本人很少一次穿非常多的衣服在身上,通常都是用衣服的垂墜度來增加份量感而已!

雖然看起來會覺得今天有點多層次,

但說穿了也就只有一件外套、一件掉嘎與一件超寬大的飛鼠褲罷了! 
 




 

 




本日的主角是它↓

一切的源頭就是這位十分民俗風感的飛鼠褲大哥~

(為什麼是大哥不是大姐我也不知道,可能它份量很重,就覺得它是Aniki吧= =? ) 
 

 

十分特別的寬鬆大版型,棉麻的材質也很舒服,

重點是褲檔間十分可愛的類似彩虹般的漸層渲染超可愛的!

當初在日本看到它,就瞬間自己包下一件回家了XD 歐哩嗨啦~耶比!

 

  
 
 
 



 









  


想要不同於上緊下窄的定番穿法,

我選擇了我偏愛的上寬下寬的穿搭術,
 
運用米白色系去搭配這些多彩的單品就可以了!

看似有點繁複的搭配,但其實使用的單品很少且色系也不難喔!

  
 

















既然在上半身選擇了簡單的米白色系,

若是頭部的配件不夠的話,就很容易顯得頭輕腳重,比例會非常的不OK,

所以我率性的綁起馬尾,套上同樣民俗風感的髮帶,

讓頭部的份量感添加一些!
  
 
 


  


 










  



項鍊簡單的選擇有一咪咪層次的大地色項鍊,

我的飾品很簡單,大部分就是黑色、銀色、大地色、超級大彩色這四種類型而已XD

改天有空再來介紹吧:)  

 
 











  






我比較喜歡在手部的配件做重點,

偏愛的是多圈的手環,若是沒有多圈也會戴上很多同色系or類似的加強份量感!

像這天就結合了三個手環,用大地色包夾帥氣的黑色:)
  
 

 












 
最後再來複習一下整體的搭配,

這天因為要參加iStyle365的訪談,所以穿了個自己頗喜歡的率性民俗風去拍照:)

我自己十分喜愛,偶爾換個不一樣的口味讓搭配充滿多一點的樂趣吧:)

  
 
 





 
  

。Item List。

#罩衫外套:LF 購於日本

#渲染飛鼠褲:購於日本

#涼鞋:pageboy 購於日貨跳

#古著包:古著 購於東區70's

#髮帶:購於三峽小店



 
 


 

想要即時發露or跟我聊聊天的話,

就來FB粉絲團吧→→→→→ What's Cutiefive

打完收工了,歐哩嗨啦~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