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大家有看出什麼端倪嗎? 

顆顆,我一進去到會場,就眼尖的發現今年的代言人居然是安東哥(喂,這位小姐你是跟人家很熟是嗎?)

果然是今年紅透半邊天的新人啊!!!!!





 




 






 
  

雖然我不是倪安東的粉絲,但在場的女性們都一致認為他是個帥哥,
  

設計師在介紹今年代言人的時候說了,

以往都是俊男美女的代言,不過今年換上了深情王子呢~

廣告其實已經在電視上可以看得到了唷,是由倪安東跟散場的擁抱的李依瑾一起拍攝的唷!!!!



 

今年因為代言人是有著鄰家男孩氣質,笑起來像微風和煦的倪安東,

所以設計師說,今年他在設計的時候也有所改變。




 
倪安東主打的是時髦又實用的鋼飾-「選擇幸福」

有俏皮的銀色羽翼搭配行星環,男生與女生的大小比較不一樣,寶石的顏色也有所不同,

我私心的喜歡男生款的:) 女生戴起來也很好看唷!

 




  
 
 

 






因為是主打款,所以不免俗的我也要來戴一下拉!

我選的是男生的款式來戴,因為私心覺得我比較適合戴鋼飾拉XD  
 


有點男孩風的搭配十分的match呢~ 

  

  
 



 




 




不過除了主打款,我覺得其他對鍊也很好看!



這款是「真心相守」

如同搭著肩膀浪漫跳舞的戀人,心心相扣表現出愛情的真模樣。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對鍊款式,就簡單稱他們是機器戀人吧~   


帶點童趣的圖案,但是酷帥的鋼飾,這樣的飾品最深得我心了!

女生無論是帶男生的女生的都非常好看唷~ 
 









 
而情人節除了對鍊,男朋友也是可以買漂亮的飾品送給女朋友,

女生再送男生他們喜歡的東西就好啦(說到這裡的意思就是暗示大家快去爐一下好了XDDDDDDDDD)

針對女生的部份,也有漂亮的法式甜美風情,
  
 

主要是以細緻纖細的金飾來呈現,有優雅的細手鍊,也有氣質的短項鍊,

都是女孩們情人節收到會喜歡的款式啦!

  



 


 















 
 



 

我們參加活動的地點是在Lovebabytwins  老闆欣欣也有一起來參加啦!

這天她也為我們簡單的介紹了一些今年飾品與搭配的小技巧。  
 

  











大家可以看到欣欣挑選的都是可愛、氣質的短鍊,

搭配上可以搭配有點透視感or平口的上半身,

露出鎖骨搭配精巧的短鍊,就能夠顯得很有女人味哩~



  
 
 
 















而手鍊的部份,欣欣推薦的是單條的金色細手鍊,

梨花也在部落格上常常PO出來類似這樣感覺的手鍊唷:)
 
 











 



 






接下來就由雪倫來為我們示範飾品與搭配XD

我跟yuki超像變態攝影師跟在他們後面,

每換一套就趕緊上前拍很多張哈哈!


 


 



 










 
 



雪倫穿上了白色洋裝搭配短鍊,

簡約但也是十分有氣質, 不會太過於誇張的感覺:)















不過我最喜歡雪倫她的平口連身褲搭配這條女款對鍊,

心得只有超級好看四個字阿!

 
 

 
 


 











介紹完別人,我也要來介紹我的口味啦!

前面有說過我比較喜歡鋼飾,

所以等等介紹的是款有個性的鋼飾唷^______________^

  
 
 



通心粉手鍊,沒啦,這是公關戲稱的名字,

像是螺絲般的簡單設計卻不失特別感,

螺旋上還帶點水鑚,私心覺得這條是我的NO.1阿!

  
 
 







 






 


 
然後他還有同款的項鍊,你說好看不好看!

鋼飾好帥喔>/////////////////////////////////////////////////<

就算是穿上洋裝我也覺得不會太過突兀唷!!!  
 

 






 


然後搭配很可愛的機器人長項鍊一起戴,有層次感的樣子:)

這是男生款的機器人,長度比較長,但是女生戴絕對不會太大還剛剛好唷!
  





 




以上就是這天參加真愛密碼七夕活動的小小報導啦^^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真愛密碼的店面看看啦~

 


 
大家如果要即時發露or來找我聊聊天的話,

歡迎來俺的粉FB絲團玩玩吧→

What's Cutie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