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哩哈!久違的雜誌文出爐了~

大家看上面這兩張圖有看出什麼端倪嘛?




 
是的,這個話題我想是永遠有人氣的,就是男生與女生喜歡的搭配有哪些呢?

雖然我個人很討厭人家說什麼"男生討厭""女生討厭"之類的,

因為各式各樣的搭配都會有人喜歡阿(挖鼻孔ing) 


 
所以既然要用負面的詞,不如來用正面的肯定法,

來看看在日本的夏日,男生與女生共同投票,選出的街頭TOP10吧!

  
 
 
 

 
男生有男生選出的TOP10,女生亦是,

不過呢,綜合所有的票數,最後就會統計出總冠軍啦!

所以這次阿五就把總冠軍的TOP10介紹一次吧!

By the way  因為這本是SEDA,所以他會很girly,

我想是我的口味的一半,但應該會是大家所喜愛的吧XDD

  
 
 






TOP1  (男子no.1  女子no.2)

 
男生好像還是喜歡女孩穿短裙露出腿,而高腰在今年還是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不過日本男生對短襪的接受度看起來是比台灣高了一點,

沒想到這套意外得到男子的第一名呢! 
 

 

 










 



TOP2(男子no.2 女子no.1)

我想最近的女孩會普遍的也喜歡褲裝的搭配,

而老爺褲的人氣歷久不衰,同樣也是有點高腰的搭配,

配上飄逸的長髮,不會太過帥氣,帶點女人味!
  
 
 













 
TOP3(男子no.3 女子no.5)

其實前三名我最喜歡這套說!

意外的簡單俐落,但是搭配上辮子編法讓人感受到不是隨便穿穿就出門。

整套有點休閒,但又不失帥氣感,前三名讓我挑這是我最喜歡的拉!!!!

可是SEDA就是個柔柔女孩系,所以女子支持度沒有那麼高是可以理解的啦XD

  
 

 









TOP4

老實說這是我TOP10的第一名XD

上一套是我的第二名。

其實我很喜歡長裙,更喜歡這套搭配出有一點異國搖曳風情的感覺!

搭配側邊編髮超可愛~  
 
 



 






 





TOP5

這套我也很喜歡,很像是外國小孩的感覺!

用印花襯衫搭配短褲,大膽的直接露出雙腿,

但用了牛津與短襪增加一點份量感!超可愛!!!!!

  
 
 

 


 
 












 

TOP6 

也是定番的高腰短褲搭配,但這套我看了之後比較無感。

可能因為這樣穿都是小屁股人不是我的世界吧XD

雖然搭配不是我的菜,但也是可以參考配色,
 
配色十分的清爽,很適合夏日來使用唷!  
 

 


 
 













TOP7

這套得套了好像女演員的評價!

其實比較長裙,最近我更注目的是寬版長褲,

這套搭配看起來比例很好,想要在台灣穿,可能上半身可以修改成合身的無袖襯衫會比較適合:)

  
 
 
 













TOP8

有點海軍風格的女孩出現了~

搭配微微的長版寬褲,披上披肩,感覺是.....航行到土耳其之類的可愛小水手XD

十分的可愛!

  
 
 





 
 










TOP9

因為有三個同票,所以第九名有三位,

都是柔柔女孩系,

大家自己看圖一下就好了XDDDDDDDDDDDDDDDD  

 






 



 







最後再來回顧一下男生與女生喜歡的感覺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有的重複,有的卻是差別滿大的,



  

anyway,其實我覺得這種東西就當作參考就好了。

如果只是一味迎合別人or當下流行的看法,而想要受到歡迎,沒有自己想法的穿搭,

那我想這樣個人魅力也會扣分不少哩!

  
 
 


以上,這次的分享到這邊,

打完收工,掰比!


如果想要即時發露or跟我聊聊天的話,

就來俺的粉絲團玩玩吧

What's Cutie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