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將近半年時間,我終於把這篇照片累積出來了!(拭淚中的可喜可賀阿~)

好的,每到夏天我好像都會洗腦般的介紹我最愛的配件之一:方巾先生

今年依舊要繼續寫一篇耶比! 
 

###舊文複習這邊請→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731259



其實今年我沒有購買新的方巾,因為我就是不愛在大家一窩瘋買的時候一起ㄍㄟˋ修,

不過其實早在去年11月買了JILLE的12月號的時候,

我手上就有一條比我衣櫃中眾方巾還要無比巨大的大大大方巾了:)

  

所以留到了夏季我才打算開始派它上場,

大家要買可能要去找舊書了唷,現在雜誌沒有送了啦!

 








這次一共有四套搭配的方法要跟大家分享,

其實不外乎哪幾招囉~

不過大方巾的使用上更加的便利and多變,因為體積大操作也很迅速嘛XDDDDDDD

前言不多說,不然觀眾都要轉台了,

就讓我們進行到真人實穿秀的部份吧~~~~~~跳!


  







 


 
  
 
 

 
 【LooK 1 :基本招數是綁在肩膀上】










這天是去LEVI'S的活動,阿GG幫我拍照的XD

我說過除了鮮豔色之外,我就是愛很大反差的monotone的搭配,
 
所以整體以灰黑為主,剩下的就用亮眼寶藍色的方巾來點綴就可以哩!
 

 



  


將裙子拉開就變成了阿達,蝙蝠也可以啦!

(秀逗泰山梗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XDDDDDDDDD我好糟糕喔哈哈哈)
 

 

 









 

 
將反面故意露出來一點點,讓方巾呈現更多元的色彩~
  




 
。Item List。

#T-shirts:購於網拍PLANET

#長裙:購於網拍PLANET






 

 








 

 


【LooK 2 :當成腰部裝飾也沒問題唷!!!!】 





  




 
雖然是大方巾,不過還是薄薄的不會太厚,

所以簡單的折一折就可以當作鮮豔的腰部裝飾來點綴哩!

因為色彩很鮮豔,在搭配上就想要從簡,

 
簡單的白T與丹寧短褲,但加上了腰帶就不那麼平凡無趣了!
 

 


 
 









顏色就放在配件上,手環色彩繽紛!
 
而包包鞋款,要因為是白T丹寧短褲就要慎選簡單又不失特色的單品!

 
 







 



 
 



 

這天的特別是在髮型,將頭髮盤成雙辮子固定住,

既涼爽又不失可愛感,再搭配上古著感的髮飾就沒問題了:)
  
 






 
。Item List。

#丹寧短褲:日貨小鴨

#古著包:購於東區70's


#髮飾:購於日本古著店

#手環:購於三峽  












 




 





【LooK 3 :不愛身上誇張的人就綁在包包上吧!!】
 

 









 
這天穿了鮮艷的BIGBANG UT,

搭配簡單的老爺褲與帥氣軍靴,休閒中帶點男孩風格!

包款統一用大地色,

但要與鮮豔的上衣做呼應,所以在包包上綁上鮮艷的方巾增添不一樣的風情!



 


  






 
 

 

 
。Item List。

#T-shirts:UNIQLO

#老爺褲:購於師大夜市


#小包包:購於師大GARDEN PARTY












  




 





  

【LooK 4 :喜歡花俏的女孩就當成髮飾來招搖一下吧!!!】







 


 









就是小5流的鮮艷色x鮮艷色的定番愛好搭配法~
 
用了鮮艷的紅色與寶藍色為全身的主軸,

為了不要太強烈所以選了可愛的米奇T-shirts, 

短褲也呼應的選了紅色!

其餘通通用藍色來解決~花俏女孩誕生! 


 






因為本人是男子漢路線不走可愛少女風,

所以即使綁了蝴蝶結也是把它放到邊邊去,

這樣比較有民俗風的感覺,而不是甜美可愛少女。
   

 










飾品的部分兩手都基本用了藍色為主軸,

再加入一點點帥氣的特別的金色黑底手環耶比~
  



 








以上就是這次的四種搭配跟大家分享啦:)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那一種用法呢?




 
想要即時發露or跟我聊聊天的捧由,

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What's Cutiefive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比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