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哩嗨啦~這次的雜誌分享到了我個人最愛的ikumi拉!

之前istyle365訪問的時候,有問到我有沒有喜歡的穿搭對象,

其實我思考了很久,其實我真的是一個什麼都看,但很少女孩讓我發自內心的去欣賞,

可能一直看一直看就麻痺了,加上我也太我行我素很久了。

 

很多女生喜歡模特兒可能都是因為長得美身材好,

但是對我來說僅止於欣賞,喜歡倒是還好。   
 

ikumi這個女孩,從她在拍NON-NO我就有注意到了,

當初只是覺得這個女孩也長得太漂亮可愛了,但沒有多加留意。


 
後來她重新出發,到了街頭系的雜誌拍攝後,

我覺得她整個人都亮起來了,有自己的個性,有自信,但又不是太矯揉造作的那種女孩!

而最讓我喜歡的,則是她的私服搭配,

不一定是名牌or大廠牌的服飾,大部分是古著,而且會自己remake,

十分有自己穿搭的調調,讓我真的喜歡這個女孩呀! 

 
 
 
 
 

 



這天的講座呢,就是針對古著方面來介紹,

讓剛入門者或是對古著苦手的女孩,對於古著搭配有多一點點的認識唷^________________^



簡單來介紹主軸


step1:先從一樣古著小物開始

step2:再來是一件古著服裝

step3:最後可以運用古著小物+服裝一起搭配

  
 

 



 
這篇有很多ikumi本人的私物, 

也有他自己推薦的單品唷^^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____________^





 
step1:古著小物-鏈條包

iku在mini的專欄中也有介紹過,

金色鏈條包是他很愛用的單品,

無論是隨身攜帶的小小款or二手市集買到的古著小香包款, 
 
 


都是她搭配中重要的環節唷^^

 
 








 
step1:古著小物-大絲巾 

這在古著店都可以找到,多用途的便利性外,

通常都帶點花俏的顏色,跟古著單品十分的Match!!!!!
  

 










 
step1:古著小物-球鞋
  

在古著店很常看到就是舊款的球鞋,

我之前的皮質All star就是在古著店入手的,

雖然價錢比起一般的貴了一點點,但是獨特性很高!

搭配來說也很方便唷~
  
 
 
 
 














step1:古著小物-裝飾用眼鏡 
 
這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iku的私服中也常常可以看到唷!

  


















step2:古著服裝-蕾絲單品
 
古著很常看到就是碎花跟蕾絲,

ikumi偏愛的是白色的,常常可看到的是長洋裝or素色上衣都是唷! 

 









 





step2:古著服裝-寬鬆搖曳褲款
 

ikumi很常穿的是老爺褲,他身高很高,所以穿起來很好看!
  
 

不敢穿太誇張搖曳的款式的捧由,可以選擇有點AB款式的老爺褲!

通常都是帶點圖案的花俏褲款唷^________^ 
 
 












step2:古著服裝-主角級的洋裝
 

通常看到都是碎花長洋裝的款式,

不過看到ikumi身上穿的私服,就可以發現她不是愛那種甜美碎花的女孩!

而是很有個性的monotone洋裝! 


(所以我才會知道她的私服後越來越喜歡她,很多模特兒拍照與私服都差很多呀!!!!!)

  



 








 
step2:古著服裝-T-shirts

她穿的MICKEY記得沒有錯也是她的私服,

古著通常都有很多逗趣圖案的T-shirts,

喜歡的捧由常常可以去挖寶找到很多好貨唷! 

 


 













step2:古著服裝-丹寧襯衫


丹寧襯衫是每季不敗的單品,

找到一件洗舊的好襯衫,也是很正點的選擇唷! 

 



 










step3:古著小物+服裝-包鞋+連身單品
 
ikumi還滿常穿連身單品的,通常都是滿有特色的款式!

因為他身高很高,所以她的私服中常常搭配的都是平底鞋!

球鞋很多,便鞋也不少,通常都是帥氣的鞋款唷!
  
 

















step3:古著小物+服裝-藤編包+長裙 

這兩樣都是夏天熱門的單品囉!

在古著店有超多各式各樣的長裙,每次在古著店我都在長裙區逛超久的啦!

  


 
 
 










step3:古著小物+服裝-金色飾品+毀壞丹寧
 
想要模仿ikumi的穿著,金色飾品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唷!

她很偏愛金色飾品,而破破爛爛的丹寧也是她的愛!

這兩樣結合在一起有種微妙的融合感阿!
  
 




 




step3:古著小物+服裝-夏天帽款+白色上衣


運用了白色與藤編,就會很有夏天感覺!

不過白色單品在古著店找的時候要小心謹慎,

因為怕會有點瑕疵囉^^  

 



 





以上就是這次俺整理的ikumi古著初心者教室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希望ikumi能讓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她!



如果要及時發露or跟我聊聊天的話,

可以來俺的FB粉絲團玩玩拉~

What's Cutie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