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雜誌專文的女主角,讓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的moumoon YUKA登場!


 
大家應該對去年Anessa的主題曲耳熟能詳吧~

可愛的蒼井優配上很適合夏日的輕快配樂,每次看到廣告都不會想要轉台。

而SUNSHINE  
 GIRL這首歌也在台灣的KTV可以唱到

(看到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沒想到這麼紅!)


 
 
而之後JILLE也開始有YUKA的專欄,所以慢慢的也有注意到她 。

這次JILLE跟YUKA合作的特輯,是夏日女孩的鞋款,

JILLE每次都能把照片拍得很吸引人,

而這個主題我覺得YUKA也詮釋的很好,搭配都非常適合她:)
 
所以讓我忍不住想要來介紹一下拉!


 
第一套是首圖的高腰短裙,單品都十分有夏日氣息,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的時候我一直想到Lilian哈哈:D  
 





 

 
 
第二套則是高腰短褲搭配上可愛的水玉上衣,

很喜歡YUKA這個將頭髮燙捲再綁起來的髮型,

不覺得有幼稚感,反而超級match這個穿搭呢! 
 
 
 


 







 




這套是我的菜:)

覺得夏日穿長褲太熱嗎?

其實選擇寬鬆款,上半身再搭配上背心就沒有問題囉!!!
  

 














 
夏日清爽的紅配綠狗臭屁!

很有女人味又顏色很美的洋裝,搭配上女孩們最愛的紅鞋,

喜歡girly搭配的女孩就很適合拉:)
  
 











 











民俗風的帥氣隨性感也是我的心頭好!

這套有種要去流浪天涯的感覺,

不使用太重的顏色,利用小物搭配出民俗風,

這套深得我心呀:)

  
 
 

 

















 




在夏天就是要極力的穿上漂亮的顏色嘛~

如果不敢穿太搶眼的顏色, 那就先從寶藍色這種亮眼但不誇張的顏色開始吧!


用清爽的白色搭配鮮豔色短褲,再戴上可愛的愛心墨鏡,

我覺得很名符其實的是個夏日Sunshine girl!
  

 









 













大家在夏日很愛的長洋裝,

這裡派上的不是台灣女孩最愛的女神感洋裝,是休閒感的棉質長洋裝。
  

搭配上學院logo的T-shirts還有海軍帽,

同樣也是個可愛又惹人喜歡的女孩唷:)










 
 

這次的雜誌特輯就到這邊拉:)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YUKA呈現的哪一種造型呢?

我覺得YUKA算是個穿什麼都滿好看的女孩(雖然是造型師搭配的,但也要有氣場才能match嘛)



熊熊發現這次介紹的其實只有少數兩套是我常穿的搭配,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多看多吸收,即使不是自己常用的單品or搭配,也是有配色可以參考的囉!
  
 
 

這是我一直以來看雜誌or看街拍的觀念:)


anyway 希望大家會喜歡拉~

打完收工,掰比!

  
 
 

想要即時發露or跟我聊天玩耍的捧由,

就請來俺的FB粉絲團吧→What's Cutie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