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u的長髮綁成兩個辮子的時候,我都覺得很可愛>///////////////////////////<

耶黑~這是下集,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繼續開始吧耶比!


想要看上集的請往這裡走耶!

#ikumi私服30days: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946578

 

 
  




 









 

 




#淺色塗鴉的白色T恤,

 搭配毀壞感的丹寧短褲與鏈條小包,

 iku的鍊條小包越看越可愛,去日本的時候找找看好了!

 

 




















 





#穿上粉嫩的淡粉色還是好帥氣!

 ikumi因為身高很高,所以即使她穿上了寬大的褲子比例還是不會差到哪裡去!

 不過這個一般身高的女孩就要慎選了!

  
 

 











 



#ikumi的妹妹alisa,身高比iku還要高XD

 也是個標誌的混血女孩,不過比起來ikumi還是比較是我的型!

 我喜歡長得笑起來甜甜的女孩,還有圓眼睛!

  



















 


#非常鮮豔多彩的上衣搭配白色長裙同樣很match! 
 
 這套是我最喜歡的一套了,非常好看!

 






















 





 




#最後一天同樣用上了白色v.s鮮艷多彩的組合法,
 
 同樣也很俏皮搶眼,搭配上可愛的髮髻更可愛了!


 








 





以上就是這次為大家介紹的ikumi30days穿搭,

前陣子在美國的時候,

我朋友跟我說她的同事在阪急遇到ikumi讓我好生羨慕喔!

ikumi實在太可愛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雜誌專文拉,

如果想要即時發露or跟我聊聊天的捧由,

就請來俺的FB粉絲團玩耍吧!

What's Cutie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