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之前在FB把鉚釘小紅鞋的本尊PO上來之後,

遲遲沒有時間穿上它,

最近終於將它穿出門啦,所以趕緊來記錄一下,順便寫個心得!

  
 


 

這雙是我在美國代購買的,當初在找AA的賣場時被燒到,

沒有買AA的東西反而買了這雙XD

(還好去阿美利卡我有買了AA讓我滿足許多阿~)




 
我是跟Queenie這個賣家買的,

這雙牌子好像是gomax,之後有去找官網,算是個價錢不高的牌子囉:) 
 
 

 

 
漆皮小蛇紋鉚釘平底娃娃鞋 - 2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5385840?r=1403171632

 








 

這天想要簡單呈現鉚釘小紅鞋的魅力,

因此想要以帥氣休閒為主題,讓它美美的紅色成為主角。



 
我買5號半,(還是5號有點忘記了)

但是還是太大,墊了一個鞋墊還是太寬鬆,所以導致有點磨腳,

下次應該要再加上一個鞋墊才行呢!
  
 



















 




 
整體以黑灰色為主軸,雖然是個看似簡單的配色,

但T恤的花紋有點做仿舊感,Skinny則是帥氣的破褲款,

因此簡單中還是不簡單!


與小紅鞋呼應,是逗趣的愛心眼鏡,

無論是戴上或掛在胸前都很搶眼唷:)
  


















 



 





 
而帥氣休閒中,要增加帥氣元素,就是要在配件中加強囉!

用了重口味的飾品,讓整體的份量感更重!

這也是我一貫的愛用方式哩~ 














 



 
看完搭配,

最後回歸到鞋子本身來總結心得。



 
#鞋子本身質感不錯,不過選擇尺寸要小心,美國人的SIZE很難抓!

#穿起來版型很好看,不過站久了還是會稍微的有點疲累。
 
#賣家服務也不錯,原本的鞋盒壓壞了,還壞了另外一個完整的鞋盒寄給我。



另外還有黑色的,原本我都覺得兩個都好看啦XDDDD

不過最後還是選了搶眼的紅色顆顆:)

 




 






 





。Item List。

#灰色T恤 - 購於網拍PLANET

#黑色破褲 - 購於三峽

#愛心眼鏡 - 購於三峽

 







 
最近喜歡簡短的紀錄一下近期的戰利品:)

呈現比較不一樣的搭配給大家看囉!


想要即時發露or聊天玩耍,

歡迎來俺的FB拉~What's cutiefive
 

 
 
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