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趁熱,現在每天都認真的來寫一篇遊記XDDDDD

今天進入到Las Vegas的行程第二天,

不過這個第二天我們不在Las Vegas所在的內華達州,而是前往了隔壁了亞利桑那州!  


要去幹嘛? 要去看世界七大奇景之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其實在出發前我就很期待到Grand Canyon大峽谷,因為除了它是鼎鼎大名的奇景之外,

他也是混血人英雄中第一幕的場景阿~(又進入書迷瘋狂狀態,請大家略過XD)


後來才發現, 混血人英雄中的場景應該是在西大峽谷,那裡有新蓋的玻璃空橋,

不過我們沒有去,因為我小姑說南大峽谷的層次比較美麗也比較壯觀,

所以我們就維持原本的行程囉!


  


  



莫名其妙先出現了我的早餐,

是前一天晚上在Las Vegas的ABC STORE買的~

其實還頗好吃的,份量也很大~不過因為在外面走走跳跳很容易就餓了XD

(這位太太你一直都在坐遊覽車,那來的走走跳跳阿!?)

 
  







 





 




美國的便利商店,咖啡都是自己來的XDD

所以要喝什麼自己拿杯子倒,再去結帳就可以哩~

我阿公超級熱愛喝咖啡,每次到了休息站他都要來一杯,

有時候一天會喝到兩三杯~顆顆 
 


他喝得超不亦樂乎~~~~~~~~~~~~~~~~

 


 


 















接近亞利桑那州,就越感受到有大峽谷的氣息(這位太太你是聞到了什麼阿!?)

天空很藍,石頭很乾XDDD 
 


但是看到天氣很好,心情就會莫名的跟著好阿~~~

有種衝動真想在沙漠中奔跑呢~

 
 

 












 

無預警的給大家看一下前一晚的戰利品~耶嘿嘿!


 
在賭城就是要買跟賭博有相關的東西嘛!

所以我跟我妹都買了骰子棒棒糖,口味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不是個愛吃糖的孩子,所以最後就當禮物送給補習班的小朋友哩:)


  

 








然後也莫名奇妙買了骰子項鍊,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戴上它,

但我覺得他實在超級嚇趴,戴上去跟Rap歌手有得拼的閃釀釀~

可是現在自己看照片又很像我小時候愛吃的鮪魚糖果的外包裝,
 
就是小方型,一顆鹹鹹,會一口接一口吃不停的小玩意兒! 
 









 

我們最後悔的就是買了這個!

早上在便利商品,我跟我妹嘴饞想吃零食,就問了司機大哥說有什麼好吃的?

他就指了【葵花子】(還起司口味的!!!!),

看到當下我愣了三秒,

(心裡OS:司機大哥你要叫兩個少女在遊覽車上啃瓜子嗎?哪來的歐巴桑的行為了拉!!)

 

可是因為司機大哥都如此熱情推薦了,


我跟我妹也不好意思伸手拿旁邊的大包奇多(看起來份量超多又超美味!)

只好就默默的買了BBQ口味的葵花子,

最後我逼我妹把它吃掉,她也吃不完,又不是在過年!

 
 

 
 




 

 
 






 


中午又沒有東西吃,導遊把我們放在一個四周都是速食的地方,

麥當當、必勝客........等等,

所以我們只好選了台灣沒有的WENDY'S,

帶著滿心期待的心情去吃,

結果最後它在我們口中的變成F**KING WENDY'S(小朋友不要學姊姊罵髒話喔!)




  
 

其實東西很好吃,可是店員講話實在是比杰倫哥還要含糊,

如果杰倫哥含了一顆滷蛋,那個店員大概就是含了十顆吧!


雖然本人英文不是蓋好,但也沒有爛到不會點餐,

我在別的地方都點得很自然順暢且愉快欸欸欸欸欸欸欸!

 
偏偏我跟我妹兩個臭皮匠合起來都還是聽不到十顆滷蛋店員在說啥,

然後它又擺出『你們兩個笨蛋為什麼聽不懂我說的英文』的臉,

還好您祖母不用給他小費,不然這種服務態度真的氣死老命俺也!
  
 
 

 

不過憑良心說,WENDY'S的漢堡是真的頗好吃的,

但這個也讓我阿公的漢堡人生到達了極限,他之後再也不吃漢堡類的東西了XDDDDDDDDDD 

 




















 




順帶一提,出國前我阿伯一直說去大峽谷就要看它的IMAX,

可是我們的導遊沒有帶我們去看,他說不用看,嗚嗚~~~~~~~~~~~~~

所以我們就與他失之交臂了哭哭~
  
 
 
 

 
 







 






嗯哼~各位觀眾,接著就要進入到今天的主題拉!

鏘鏘鏘鏘鏘鏘鏘鏘~

我們終於來到了名聞遐邇的大峽谷哩! 


  

 
雖然我個人很喜歡SHOPPING行程,但是我更喜歡去各大風景名勝走走,

大峽谷真的應該要親自去看去走走,

看到現場會讓人震懾不已,由衷的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巧妙阿! 


大峽谷的美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完的,照片我也覺得不能呈現它真實的美感!


 



 


 







 







 


近拍一下岩石的刻紋,

有的很像紅豆岩石蛋糕(這貪吃鬼又想到了吃的XD)
  




 
 














 
導遊一直跟我們說有幾段沒有護欄的要小心行走,

不過總是有這種年輕力盛的人喜歡挑戰巔峰,

我應該是會腿軟的人吧XDDDDDDDDDDD(惡人無膽!)
  


 

 

 













 



 
惡人無膽如我,但也是可以站在崖邊拍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要擺這個POSE,

重點是在我後面的老外,後來也一起來擺XDDDDDDDDDDD


  




 
 







 




 
每到一個地方就是要Jump Jump Jump,

『在大峽谷的飛躍』
 



 
 

 





  



我們總是跟動物很有緣份,常常能看到野生動物!

這次也不例外,近距離跟小鹿斑比兒接觸,喔屋心兒噗通跳(羞>//////////<)

但小鹿斑比似乎已經很習慣成為眾人的焦點,所以它還會停下來擺POSE給大家拍照喔XD 
  
 

















 
 


不免俗大家就是要來張觀光客照,硬要跟大峽谷的扛棒合照一張!

 
 






 





波西~小心骷髏士兵!(好啦 我個人書迷亢奮情緒又開始了!)

不過如果有看過波西的人,有猜到我接下來要去哪裡嗎?

我要去的是安娜貝斯很嚮往看的 『胡佛水壩』
  
 


 
胡佛水壩,是胡佛總統為了改善經濟不景氣而下令建造的,

而嚴峻的氣候,讓水壩的工程難上加難,不過最後還是完成了這壯觀的建設!  

 



 





 
 
這裡的天氣真的是非常之可怕,在遊覽車上時無法感受到,

導遊後來說,我們在這裡停留20分鐘!

(心裡OS:拜託!20分鐘哪夠阿!波西裡面不是還有坐電梯進去大壩裡面嗎?)  
 

 



 
可是。。。。。。。。。。。我又是在自作聰明,

媽呀,外面溫度大概攝氏43度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出去大約三秒鐘就夠了XDDDDDD

但是因為都來了怎麼可以如此俗辣的逃跑呢?

所以我硬要拍張照才開溜XDDDDDDDDDDDDDDDDDD(迷之音:這位太太你還不是逃跑了XDDDDD)

  
 
 

 
 






 







 






這天我們滿早就回到飯店,吃完飯店Buffet之後,

我們三人決定上高塔去觀賞一下夜景!

上高塔前還要經過重重的檢查,可能怕我們帶什麼危險物品上去發動恐怖攻擊吧!

但我們是善良無辜的平凡百姓阿,當然是順利的登上高塔囉~  
 



其實就是個夜景拉XD 跟登上101看夜景的感覺很像~

不過如果是住飯店的話,只要給房卡就可以登塔囉,是免費的:)
  
 







 






 
 
這天就用我在飯店內買到的戰利品做為結尾吧!

這是在民俗風小店內買到的,裡面有賣Minnetonka跟UGG,

還有一隻50元美金的草泥馬,我妹一直對他念念不忘,但是太貴了!


不過我眼睛一看到這個包包就離不開了~

真的是太可愛了!

一個大概25美金,我覺得很划算,畢竟真的很少見阿!愛死它了>//////////////////////////////////<

  
 
 
 
 

 









以上就是Day2的遊記拉,打完收工!
 
如果想要即時發露or跟我聊聊天的捧由,

歡迎來俺的FB粉絲團玩耍吧~ → What's Cutie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