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黑黑!

大家好,我是不娘少年(誤) 是不良少年拉XD



 
不過在殺氣的外表下其實俺是個諧星般的女子阿,

本人最近著迷的就是有吉弘行大師了,實在是太好笑了!
 


自從之前剪成中長髮後,就一直維持著齊瀏海齊肩髮型,

髮色上一直都滿中規中矩而已。

  

 
最近想要來點變化,挑戰一下新的自我極限,

大約兩星期前染了巴黎萊雅的伯爵紅茶(?) 我有點忘記名稱了,

顏色頗正點的,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買來試試看。

  

  


 
不過不滿於現狀的俺,突然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新鮮感,

想要試試看挑染淺一點的顏色,

於是在中秋節烤肉時,就請我小阿姨幫我挑染淺金色哩!


 
這次是基底就不深的髮色搭配上超明亮的金色,

染完很像是不良少年XDDDDDDDDDDDD 

不過我應該是不良歐吉桑拉顆顆~





  
 



剛染完成果在這裡,放在FB的時候有捧由說很像棒棒糖的顏色XD

可是社長大人看到我的時候居然說我像跩哥馬份他媽,就是水仙馬份!
  

讓我又氣又好笑!!!!!!!!!!!!!!!!!!!!!!!

 

 
 








 









 



 

 
因應新髮型,

所以想要呈現不一樣的MODE系的不良感(?)搭配給大家XD


 

 


















 

瀏海跟兩側的頭髮及後腦勺各挑染一搓金髮,

各個角度都能夠看到XD  

 





















 

不良少年當然不會穿網襪,
 
可是歐吉桑都可以跳"昭和時代"了,為什麼不良少年不能穿網襪呢?

 (昭和時代真的是太好笑,每次看每次笑翻XD)

 


 










 


飾品用簡單深色系統一即可,

搭配上漸層的寬鬆上衣剛剛好:)

 















這種給掰的臉我最會了,搭配上我的漸層髮色真的很機咪XD

下次想要試試看從髮根到髮尾的漸層髮色,不過可能又要從頭染一下了XDDD 

 

 
 




 





這天不穿我最拿手的花俏色系,改用簡約的黑白系,

因為秋天了可以開始穿上褲襪,如果怕熱就從網襪開始吧XD

如果喜歡英倫男孩風的話很Match!

  

用一件寬鬆的漸層垂墜T為主角,

當然因為它很短,而且,我是不良少年,不是酒店咩!所以我要穿上短褲遮掩XD 


就這樣完成了這天的帥氣不良感搭配拉!

 
 











 
 
以上就是最近的髮型and搭配更新,

不知道大家秋季想要什麼髮色or髮型呢?




最近看了陽はまた昇る,一向不愛超短髮的我居然迷戀了XDDD
  
 

誰叫春馬弟弟剪了短髮太萌了>/////////////////////////////////////<

所以我一直在逼社長大人剪超短髮,他死不就範超可惡!



最後就讓我私心用短髮春馬跟大家說再見吧~

 




  


 





 







 

想要即時發露or跟我聊聊天的捧由,


歡迎來俺的粉絲團玩耍吧~  What's cutie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