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烏~用這個可愛的指彩迎接秋天吧:)


突然發現我很久沒有寫指彩了,

雖然手上還有很多瓶沒有用過的指彩,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人家就是沒有拿出來用的fu嘛(扭)
 


因為上次在日本購入了兩件秋天色的針織外套,

不是原色系的鮮豔色彩,而是像是加了一點點白色感的梅粉色跟青梅色,
 
剛好看到我的櫃子裡有這兩個類似色,於是就想把它拿出來玩一下\^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要派上的指甲油有這些:

 

PASTEL:M06(梅粉) M04(青梅)

UNT base coat

不知名廠牌的白色彩繪指甲油 



 












首先擦上base coat後,將雙手塗上兩層底色指甲油,

我是左手以紅色為主,右手以綠色為主,這樣雙手相對應剛好不一樣。
  
 
 

 




 













 
這款乾的頗快的,這之間你可以玩玩手機的遊戲之類的阿,看個電視之類的,

等到底色都乾了之後,再拿彩繪筆依序畫上點點就可以了。

盡量畫得一樣大就可以了,不過因為不是專業的,多少會有點誤差囉。
  
 


 



 







 



不過沒有這麼簡單就結束了唷!

等到白色點點乾了之後,要記得擦上Top coat

由於我本人手邊沒有Top coat,所以就直接拿Base coat來抵擋一下,

記得,要擦上兩層才夠耐力,我幫我媽擦一層大約兩天就會開始刮傷剝落了唷!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不知道點點要怎麼畫才會好看對不?

經過多次失敗後,我找到一個簡單的規則畫法,

按照基本的規則後,可以自行變化加上去不夠的部份,就會看起來沒有這麼一成不變囉!

請直接參照gif檔,基本上的畫法就是這樣啦!  
 
 
















 
最後來看一下成果,因為我太喜歡這個可愛的指彩了,

所以拍穿搭的時候也為他們特別多拍了好幾張>////////////////////////////////////<

  
 

 
 

 












 
社長大人看到的時候覺得很像馬力歐,不知道他的意思是蘑菇還是馬力歐本人XD

不過我自己畫完覺得很像秋天生長的毒磨菇,多彩鮮艷的很可愛,

雖然紅配綠狗臭屁,但是用了不是原色系的配色再佐以白色之後,就變得非常和諧可愛了:)


  
 







 








 
 








最後送上一張雙手的近照,這是有調過色的顏色,看起來比較粉嫩可愛,

原本的顏色跟日系色彩我都很喜歡啦>///////////////////////////////////<

不知道這次的指彩大家覺得可不可愛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對於指彩的熱情又回來了,如果有新玩意兒,就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打完收工,掰比~~~~~~~~~~~~~~~~\@_________________@/

想要即時發露or跟我聊聊天的捧由,歡迎加入俺的FB粉絲團玩耍哩~

What's Cutie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