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哩嗨拉~我又把春服拿來當夏秋服穿了XDDDDD





 
 
這件當初是看雜誌被燒到的,在出發去日本之前看到了ikumi的這套搭配,

小小工人感也太可愛了唄>///////////////////////////////////< 



 
 

3月在日本時看到就趕緊入手,原本穿了很喜歡,5月想帶去日本拍照然後追加,

沒想到就完售了..................................... T︿T
 
日本人很愛做這種事情,所以養成了我每次看到喜歡的就不能等的壞習慣阿!

 

 











雖然穿過一次後很喜歡,但因為台灣的夏天其實有點熱我不常穿到它!

這件不是軟趴趴的材質,而是硬挺感的。

袖子則是五分袖,在日本的5月穿上它都沒有問題,可是台灣太熱了無理!

  
 












 


 

領口有刺繡延伸到背後,我就是看上這溫和的顏色與刺繡太可愛了所以趕緊入手,

當時好像還有白色,可是我覺得就沒有這麼可愛了~ 



 












 




Summer34℃ - Like a little Boy







這是第一次穿上這件水手襯衫,帶我表妹去喝下午茶XD

因為是夏季炎熱的天氣,所以穿上了短褲。

有點民俗風圖騰的短褲則搭配登山短靴與不對稱短襪。

 
 
#短褲:購於師大
  

#登山靴:日貨KASHIN

#短襪:購於日本








 





Summer32℃ - Casual way 

 






一樣是天氣好的炎炎夏日,但溫度來說沒有這麼高。

穿上最愛的卡其色老爺褲,其實跟小男孩沒什麼兩樣,

但將髮型撥到側邊,穿上可愛的涼鞋,在隨性中又帶了點細膩的女孩感。

  
 







 


 
配件選用了桃紅色項鍊與愛心眼鏡;涼鞋則是跟雪倫買的,我買了兩色XD
  

 
 



 








 
不規則咖啡色沙石手環是我的最愛,

用在混搭或是單戴都很可愛。
 
 


 



#卡其色老爺褲:購於師大
  

#涼鞋:雪倫's拍賣

#カンカン帽:MIHARA

 









 









Autumn28℃ - Hey!!!  Boots

 











 
由於秋天的腳步近了,所以決定派出帥氣的長筒靴,

搭配簡單的丹寧短褲就很簡單有型!

由於天氣頗涼爽,都有人穿上皮衣的誇張了,穿上皮製長靴其實也不會太突兀囉。  





 

這天的將Y字鍊戴在領子內,讓它曖曖內含光XD 



 








雙色長筒靴我想是流行頗久的單品就不多說哩!

經典的顏色算是好搭不容易出錯的~ 
 

 







 




飾品則統一用黑色解決,

最近偏愛一口氣琳瑯滿目的黑!
 
 




#短褲:購於基隆
  

#長靴:Y拍購物中心





 









 






 

Autumn24℃ - Be a cool girl



 







穿上有點厚實的棉質飛鼠褲,即使是初秋的傍晚這樣也不冷,
 
這天簡單要出去採買,所以隨性的又以帥氣黑色統一了全身。

戴上軍帽穿上球鞋,我要當一個帥氣的女孩:) 




 

跟上一套不約而同出現了相同的飾品,

出門時隨性抓的都差不多XD  





 

#飛鼠褲:購於網拍Seyes
  

#皮質CONVERSE:購於東區70's

#軍帽:購於日貨星


#墨鏡:購於Forever21 










從夏季的34度穿到了秋季的24度,運用了一件水手襯衫為主軸,

大家的衣櫃中應該也有不少五分袖、七分袖的單品,

一件其實就可以穿到秋季,換個鞋款、配件、顏色就很有秋味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哩!


  

想要即時發露or跟俺聊聊天的捧由,歡迎來俺的粉絲團玩耍哩~

What's Cutie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