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st1 memo:

  LADY GAGA的獨特造型已經不是新鮮事,新造型的髮型讓我覺得很像洗車廠的雨刷,

  不過我很好奇綠色頭髮是假髮還是真髮,這顏色真酷炫!




 

 


vol.4前言:

 咳咳,俺目前還在發燒中。不過精神好了一點哩!

 昨天晚上八點開始昏睡,沒想到越睡越冷,全身發冷到牙齒都開始打顫,

 醒來時間是半夜兩點多,因為睡太沉完全睡不著= = 

 喝完熱水吃完藥,抓了條寒流用的大毛毯緊緊的裹住自己,

 效果比去三溫暖蒸氣室還要好,全身流汗到床都濕了一灘。


 以為好多了,到了早上六點才又開始睡,結果睡醒又開始發燒真是媽媽樂的糟糕!


 所以大家還是要注意身體阿,感冒了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痛苦阿!




 




 


  


Best2 memo:

   在之前就說過了秋冬的色彩依舊很繽紛,

   好喜歡這套街拍用簡單的素色上衣搭配超亮的紫粉色長褲,

   搭配起俐落的丸子頭,整個人就十分的簡約時尚!




 














 




 

Best3 memo:


  雖然我不是リナ的粉絲,不過這套第一次看到馬上就抓住了我的目光。

  在秋冬大家都很容易用上很深沉的顏色,不過這套用了溫柔的杏色x杏色,

  看起來很溫暖的針織毛衣讓人很想keep!  






 












 

 


Best4 memo:
 
     秋冬的褲襪也是很重要的配件,如果對黑色款式穿膩了,可以選擇白色挑戰看看!
   
   即使是鮮豔的圖騰洋裝也好MATCH阿~我最近十分著迷於白色OR原色系的褲襪ing!


 

 








Best5 memo:

  注目item:underground鞋款!

  今年想買帥氣又比較中高價位的鞋子,畢竟鞋子可以穿很久嘛!

  雖然台灣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鞋款,但每次看到質感很差,再便宜我打死都不買了!

  如果你習慣買便宜鞋子然後每季會丟到的話不要打我阿,

  因為俺最近的中心思想是一雙好鞋,就算穿H&M、UQ、古著單品都會變得很有質感!
 
  除了underground還想要馬汀,阿~鞋子永遠都是買不完的單品阿!

 








 
 




 


 
以上,今天好病,要去休息了~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