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1 memo:

      Miranda Kerr   跟 Olivia Palermo 是我最近非常鍾愛的國外女星,

    雖然兩人的風格都是成熟的俐落風格,

      不過我很容易被五官真正標致的美女吸引阿~


      Miranda Kerr這套十分簡約俐落又帶點帥氣感,

      喜歡帥氣感的女孩可以參考看看這套:)




 



 vol.5前言:
  
 哈囉大家。昨天小區的打折大家有去搶購嘛?

 雖然我抱病在身,但我心中念念不忘IE新品,

 剛好退燒有好一點想去康是美買個舒跑喝,
就順便看了一下有沒有上架!

 三峽貨還頗多的唷,大家快去搶購吧嘿嘿嘿嘿!
 
 康是美還頗划算的喔,原本是新品折50,不過他打的是八五折,我一次就搜刮了眼影+四支眼線筆。

 後來我媽在小區也忍不住下手了一下,畢竟想說限量是有這麼吸引人嘛XD

 Anyway 等我病好了應該就會來寫IE新品  好喜歡窩窩窩窩窩窩窩窩!








 
 
 Best2 memo: 

      這套是目前的制服吧XD  

    不過我滿喜歡這件的裙子是帶點花紋的質感,而不是定番的雪紡、緞面。

      頭腳的顏色相互應,搭配上份量感的外套,雖然是常見的配法但顏色配置上我很喜歡!
 
 

 



 











 

 


 Best3 memo:
 
   之前跟大家有提過超長板罩衫搭配短褲是秋季的一個趨勢,

   滿喜歡這個女孩用簡單的黑T、黑短靴及丹寧褲,搭配一件搶眼的豹紋針織衫。

   豹紋針織衫很輕薄的材質,顯得比例不會很沉重又突兀,很喜歡這個感覺!

 













 

 

 Best4 memo:

    好像對豹紋我窮追不捨欸XD 不過我注目的點是馬汀,

    也是看到這個搭配讓我對馬汀燃起來熊熊大火,

  黑色有打定主意,不過現在還是應該會選擇墨綠了吧!

  還有underground的在猶豫,真糟糕阿阿阿阿阿!

  
















 


 

 Best5 memo:

  注目Brand:JEANASiS

    這季JEANASiS拍的雜誌形象照令人滿衝擊的,印象很很深刻。

  而point家的衣服其實有些算是很不錯又實搭,不過我比較愛它們的鞋子。

  這次出了一款好帥氣的鉚釘短靴

  平底但跟高這樣看應該有個五公分,穿起來應該好走又會變高哈哈(圖三)
 


  今年想找暖呼呼的大針織外套,這款大翻領從官網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加上連帽與飛鼠感的設計,有點休閒,但配色又很簡約好看!有考慮入手~嘿嘿(圖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