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1 memo:

  最近有點想入手這種套裝,不過一定要是褲裝XD

    可以穿得不像H&M(圖一)與KBF(圖二)的成熟正式感,

  Maybe換個配件鞋款,可以像個小男孩般的帥氣:)

 
 






vol.6前言: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耶比!歡慶一百歲!

 今天換到了可愛的懶熊,因為那天在康是美買了一堆IE的新品就集到了好多點。

 換了可愛的晚安版懶熊,之後要去換零錢包,好期待喔顆顆!

 
 大家換了什麼懶熊呢?我覺得晚安版的好古椎喔,默默的比7-11的吸引我耶!

 但是康是美的一點要220元就是了(癱)
 

 



 

 

Best2 memo:

  我的愛之一的Konstantina,纖細的身材比例常常能穿出很多令人驚嘆的搭配。

  這套使用了三樣太空素材的單品,真的令人眼睛一亮且十分折服!





圖片來源:http://lookbook.nu/look/2530473-I-can-t-go-to-space-so-I-am-bringing-space-here


 







 

Best3 memo:

   喜歡襯衫的優雅復古感,特別是這件直條紋將釦子通通扣起來的感覺很復古。

   搭配上不是全蓋式的長裙,像是從舊時代走來的女性。

 
 

 




Best4 memo:

   個人傾向於什麼都看,什麼都不奇怪的人。

   而我偏愛的街頭風格還是好可愛。這是從男性雜誌中看到的關西女孩的搭配。

   (PS:關西女孩秋季號在日本看過超無感,所以這次沒買,都廣告爛死了!)

   這個女孩用深丹寧襯衫搭配搶眼的小紅短褲,再加上吊帶,超俏皮可愛哇。
  




 




 


 
Best5 memo:

  慾望清單:H&M

    去了趟阿美利卡後,H&M就變成我的最愛之一。

  不過單品要挑,畢竟他在特價時東西都比蔡市場還不如了,

  丟來丟去還踩來踩去,可怕死了!


 

  想買可愛的小鹿毛衣(圖一),

  不過不知道實品質感怎麼樣,畢竟毛衣這東西質料很重要。

 

  有點光澤感的襯衫(圖二)也是我的愛,

    但是襯衫的SIZE就要看搶不搶得到適合自己的SIZE了~

 

    一直很想找的開襟針織外套(圖三)在H&M找到了,

  酒紅色跟寶藍色都好正點,害我好想先找美國代購買了XD
 

  而帥氣短靴(圖四)也十分好看,這款的版型剛剛好我喜歡,我不喜歡圓頭短靴:(
 

  雖然最後的多層次戒指(圖五)我夏天在F21購入類似款了,

  不過還是放上來燒大家一下好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