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1 memo:
 
   昨天又華跟我說了春馬的消息,我跟他說我瞬間覺得我病好了一半,

   他問我那教主大人怎麼辦?我說當然是精神百倍,百毒不侵阿!

   啊哈~果然跟教主大人有緣,今天去雜誌封就看到了教主登上封面,

   當然要來捧場一下,這次FINEBOYS很用心的有很多穿搭介紹,我會來寫的!





 

vol.7前言:
 
   謝謝大家的關心,其實今天感冒好多了,可是小紅來了我好累T_______T

   腰酸背痛而且脖子好痛,一定是小紅在作怪!

   最近擔擱了好多文章,希望能夠趕緊接上軌道給大家阿~

 我的阿美利卡遊記完全沒有動T_____________T 更遑論還有9月日本行了

   







 
  



  

Best2 memo:

   一開始是被星星褲給吸引的,後來覺得配件也很搶戲!

   喜歡用西外搭配出有點正式感,但又不會太拘謹!




  










 

Best3 memo:

   我喜歡酒紅色毛衣~雖然在UQ購入了一件,不過還是想要粗針織但不單調勾紋的款式!

   而且要有垂墜慵懶感~我知道我很囉唆但真的很難找咩!

   SARA穿的這套好好看,格紋老爺褲搭配上它的金髮帥死了!

 



 












  

Best4 memo:

   最近一直在給大家洗腦秋冬色系~

   這套則是用了芥黃色與棗紅色搭配,十分有份量感又搶眼,

     想要撞色的女孩可以試試看!
 

 



 












 

Best5 memo:

   公布我可愛的懶熊給大家,他是吃餅乾晚安懶熊!

   我還剩下一點就可以再換一隻,希望可以抽到不一樣的來跟他作伴耶!

   懶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