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1 memo:

   這位大叔實在是太令我驚訝了!全身單品超酷炫,而且很多是我想要的款式欸!

   帽子、褲子、鞋子,還有他的配飾,你說酷不酷,所以他是我本日的第一名當之無愧阿!


 


 


vol.8前言:

   今天開始blog有音樂自動播放,是首近期我喜歡到想要強迫大家聽一下的歌曲。
 
 過一陣子我會轉為手動播放,但是目前希望讓這首聽了會讓人心情愉悅的歌曲陪伴大家,

 聽到了就好像在微風徐徐的草原上休息般的輕鬆自在又暢快。

 不過曲名、歌手我都不知道,SORRY!

  



 

Best2 memo:

   其實我除了酒紅色,我最在意的是墨綠色

   在日本時我有入手件墨綠色的襯衫,而現在也想要墨綠色的馬汀,

   喜歡這個女孩用黑白色系搭配墨綠色的自在感,

   雖然我覺得鞋子寫小小的讓整體感失調,但瑕不掩瑜啦!

 
  



 

圖片網址:http://lookbook.nu/look/2542161-Funny






  



 


Best3 memo:

   今年所熱門的就是像福爾摩斯偵探感的大衣

   我今年初在三峽有購入一件,遲遲未拿出來穿。

 
     喜歡這個女孩裡面搭配寬鬆褲的技巧,讓整體與制服穿搭很不一樣!

 



 














 


Best4 memo:

   其實我最近沒有很愛紅黑格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好像過了某個時期後,我的格紋就沒有紅黑配色,

   不過游將這件詮釋的很好,超級抓住我的目光了,搭配紅唇也很正點!


 


 











 

 
 
Best5 memo:

   OH!LOLA!這是我最近很注目的香水,

   主要是看到達柯塔芬妮的代言,加上名字的俏皮可愛,讓人想要去試試看他的香氣。

   有聞過的女孩可以跟我說說味道嗎????

   而在日本也請到了我近期很喜歡的女星 - 桐谷美玲拍攝照片,

   美玲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孩,看過了她的電視專訪會更喜歡她,希望她能更紅,演技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